導語:德國是一個比較強大的國家,在很多方面都擁有著自己的實力。德國有名公司也比較多,其中工業方面是備受矚目的,那么德國有哪些比較有名的頂級工業公司呢?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一起看看。

德國十大工業巨頭

1、德國郵政敦豪集團

該集團、主要經營快遞服務,目前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郵政公司。目前該公司已經收購了多家公司,並且在世界多個地區開展業務,憑藉優良的業務水平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歡。

2、德國通用電氣集團

德國通用電力公司是德國的電氣設備製造商,成立於1883年,目前總部在法蘭克福。目前該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世界性的大公司,在世界多個國家地區都建立了自己的分部,每年利潤都比較可觀。

3、格雷斯海姆公司

該公司誕生於1864年,總部在德國的杜塞道夫。該公司是一家德國製造公司,主要生產用於藥物和藥物輸送設備的初級包裝產品,產品一般是用特殊的玻璃的塑膠製成。這家公司在世界多個地方都建有分部,公司規模比較大。

4、格特拉克

格特拉克成立於1935年,目前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乘用車和商用車傳動系統供應商。該公司主要為歐洲、亞洲和北美的重要汽車市場製造和開發乘用車變速箱產品和解決方案,並且在全球二十多家分公司,擁有一萬多名員工。

5、阿博格

阿博格是一家德國機器製造公司,該公司專業生產電動,混合和液壓塑膠注塑機等等,這些機器被用在包括汽車、通信在內的多個領域上。阿博格還是一家跨國公司,每年的營業額都十分驚人。

6、沙夫豪森傳播集團

該公司成立於1978年,主要經營的是廣告業務。目前該公司已經將其廣告業務的三個主要領域結合起來,目前已經形成一個完整的服務機構,這一措施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並且每年利潤十分龐大。

7、Behr GmbH&Co.KG

這家公司主要活躍於汽車行業,主要研究汽車空調和發動機冷卻系統。該公司在世界多個國家都建有分部,並且還和很多汽車巨頭有比較好的合作關係,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經常看到該公司產品的身影。

8、KSB公司

KSB公司是一家泵、閥門及相關服務供應商,總部在德國弗蘭肯塔爾。該公司目前在世界各大州都有自己的銷售部,運營情況比較不錯。同時該公司還擁有著多項專利,並且憑藉專利產品獲得很大的利益。

9、艘樂森

艘樂森(Lürssen)主要涉及和建造遊艇,海軍艦艇和特種船隻,同時還是定製超級遊艇的主要建造者之一。世界很多著名的使人遊艇都是由這家公司製作而成。

10、萊尼

萊尼(Leoni AG)該公司總部位於德國的紐約堡,是一家主要生產電纜和線束等產品的製造公司。該公司在全球都設有分部,為世界多個國家消費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