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最早的時候,人們都是用鴿子或者馬匹來傳播新聞或物件,這種方法不僅耗時很長,而且十分不方便。後來快遞應運而生,現在大大小小的快遞公司有很多,哪一家快遞公司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一一細數。

2018全球十大快遞公司

1、聯邦快遞

2、DHL快遞

3、聯合包裹服務公司

4、皇家郵報

5、藍色飛鏢

6、郵政NL

7、辛克物流

8、日本郵政集團

9、DTDC

10、耶路全球

1、聯邦快遞

聯邦快遞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這是一家全球快遞公司,它通過高效的員工和優質的服務擴展了全球的工作。目前聯邦快遞是國際一流的快遞公司,為用戶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

2、DHL快遞

DHL快遞是德國郵政DHL物流公司的一部分,這家快遞公司成立於1969年,目前已經成為毋庸置疑的市場領導者,它為包括伊拉克、阿富汗等等很多戰亂國家提供服務。

3、聯合包裹服務公司

UPS是一家美國包裹遞送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桑迪斯普林斯。該公司成立於1907年美國西雅圖,它擁有大量的在職員工,並且在25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因此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和最可靠的快遞服務公司之一。

4、皇家郵報

皇家郵報是一家英國快遞公司,是國有企業。迄今為止,皇家郵政擁有約176000名員工,是迄今為止最古老、最可靠的快遞服務公司之一。

5、藍色飛鏢

藍色飛鏢來自印度,是印度國內最受歡迎的快遞服務公司。該公司憑藉著及時和優質的服務,獲得了更多消費者的認可。

6、郵政NL

Post NL是在荷蘭、德國、義大利和英國都擁有著工作總部或運營區域的快遞服務公司之一。該公司的可靠性非常高,在大約200個不同的國家提供服務,並有效地交付貨物,在很多時候成為人們的首選快遞。

7、辛克物流

辛克全球總部位於德國柏林,在全球擁有約2400個辦事處,同時該公司擁有約91000名員工,已接管在該國經營的所有其他小型快遞服務公司。高質量的服務以及快速和快速的操作功能使其成為最值得推薦的公司之一。

8、日本郵政集團

日本郵政集團在今天已經成功的成為十分受歡迎的快遞公司,它已將服務擴展到世界各地,獲得了更多人的青睞。

9、DTDC

DTDC成立於1990年,它是一家印度公司,在世界各地擴展自己的業務。DTDC提供的全球服務令人驚嘆,同時它也是印度國內規模最大的快遞公司,該公司每天還在不斷的改善和進步中,努力做到更好。

10、耶路全球

耶路全球成立於1942年,自創立起它在服務方面就取得了巨大的進步,目前已然成為全球最頂尖的快遞服務之一。該公司專門從事各種商品的運輸,包括工業,商業和零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