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目前電子商務行業還在不斷的發展中,每年的銷售額都在不斷的攀升,甚至這個趨勢還在愈演愈烈。電子商務公司也是有很多的,其中哪些比較好呢?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2018世界十大電子商務公司

1、亞馬遜

2、京東

3、阿里巴巴

4、沃爾瑪

5、預訂控股

6、Shopify

7、樂天

8、奧托

9、eBay

10、Asos

1、亞馬遜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亞馬遜,其中亞馬遜成立於1994年美國,是美國的電子商務巨頭。如果以市場資本化和收入來衡量,它是當之無愧的NO.1。

2、京東

京東來自中國,是中國一家十分知名的B2C電子商務公司。該公司由劉強東於1998年創立,這也是其名字的由來,目前這個平台擁有超過2.6億活躍用戶,在世界範圍內也是不容小覷的。

3、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是中國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之一,199年時由杭州的前英語老師馬雲帶領的18人創辦。自2014年以來,阿里巴巴已經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的零售商,其業務遍及200多個國家。在2018年,它成為第二家打破5000億美元估值的亞洲公司。

4、沃爾瑪

沃爾瑪創立於1962年,是一家美國零售巨頭。目前沃爾瑪擁有超過11000家門店,業務遍及28個國家。

5、預訂控股

該公司創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美國。預訂控股最初開始涉及汽油,雜貨,電話服務,二手貨等等方面,後來停止了一些業務,並且開啟了更多的業務。

6、Shopify

Shopify是一家加拿大電子商務公司,總部位於安大略省渥太華,目前該公司擁有超過6萬的商家使用其平台,創造出了更多價值。

7、樂天

Rakuten創立於1977年,總部設在日本東京。Rakuten也被很多人稱為日本亞馬遜,線上提供數千種產品,並且還為全球超過10億會員提供數字內容,金融技術解決方案和電子商務服務。

8、奧托

奧托集團是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之一,在20多個國家都開展了業務。它由Werner Otto作為漢堡的郵購公司創立,並且還在不到兩年的運營中,成功的將營業額增加了5倍。該集團還提供了各種產品的新概念,以滿足零售業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9、eBay

eBay為人們提供了在全球範圍內購買或銷售各種產品或服務的更多選擇,它遵循B2C和C2C類型的商業模式。該公司的銷售範圍非常廣泛,業務增長也是十分迅速的。

10、Asos

Asos是一家英國線上時尚商店,主要針對年輕人和成年人。Asos創立於2000年,總部位於大倫敦之家的卡姆登鎮,目前已經銷售超過8萬個品牌,還擁有自己的服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