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目前IT行業在日益興盛,各種IT公司也在不斷的更新發展中,這方面的趨勢也是比較積極向上的。那么在那么多公司中,哪些IT公司最好知名度最賺錢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2018世界十大信息技術(IT)公司

1、微軟

2、IBM

3、甲骨文

4、埃森哲

5、惠普

6、SAP

7、TCS

8、凱捷

9、Cognizant

10、Infosys

1、微軟

微軟公司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微軟的Microsoft Windows系列產品基本壟斷了市場,微軟也憑藉優秀的軟體產品作業系統占據了更多的市場份額,目前儼然已經成為世界上IT公司的龍頭老大。

收入:530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31%

2、IBM

IBM公司是一家美國跨國公司,業務也已經遍及150多個國家。該公司最初是作為計算錄製公司成立的,但後來在1924年更名為IBM,開始生產各種軟體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收入:791.4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45.8%

3、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總部位於加州紅木海岸,是比較著名的美國跨國公司之一。該公司主要以其ERP解決方案,資料庫開發和管理,供應鏈管理軟體和客戶關係管理軟體而聞名。目前已經擁有十分廣泛的客戶群體,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著超過40萬客戶。

收入:3773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24.8%

4、埃森哲

埃森哲是一家全球性的管理諮詢公司,提供戰略,諮詢,技術和運營服務等專業服務。最初是一家名為Arthur Andersen的會計師事務所的商業和技術諮詢公司。在1989年,它分成了兩家公司,其中安徒生諮詢公司改名為埃森哲,這也意味著未來的重點。

收入:34.90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13.3%

5、惠普

惠普成立於1966年,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美國跨國公司。惠普擁有最全面的產品組合,可為其客戶提供雲解決方案,數據中心和工作場所套用。

收入:128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1.38%

6、SAP

SAP在13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88000名員工,並且根據市值來看,SAP是世界上第三大軟體生產公司。SAP擁有悠久的技術創新歷史,一直致力於創新技術,並且還在全球範圍內開發了100多個創新和開發中心。

收入:2886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28.9%

7、TCS

TCS在諮詢,軟體開發,基礎設施支持等等方面都有所涉及,它在不同領域都擁有自己的客戶,市值也已經達到了6.19萬億,是一家不容小覷的公司。

收入:17.57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22.3%

8、凱捷

凱捷是世界知名的IT公司,具有十分強大的影響力。該公司總部位於巴黎,目前業務也已經遍及了世界40多個國家。

收入:1573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6.4%

9、Cognizant

Cognizant是世界領先的 IT服務公司之一,致力於通過快速變化的數位技術幫助客戶轉變現有業務。Cognizant憑藉自己獨特的行業諮詢方法幫助客戶建立更具創新性和效率的業務,收入一直呈現持續上漲的趨勢。

收入:14.81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10.2%

10、Infosys

Infosys是一家印度的跨國公司,主要通過業務流程諮詢,軟體開發和業務流程外包服務為其客戶提供IT解決方案,該公司在榜單中排在第十位。

收入:10.21億美元

利潤:收入的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