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重慶這座充滿魅力的山城有著很多在全國知名度相當高的裝修企業,對於身處重慶的人們來說在選擇上可能就有些許糾結,今天排行榜就整理了重慶裝修公司10強,這些企業在裝修風格和質量上都是備受大眾認可的喲,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

重慶裝修公司10強

1、重慶天古裝飾

2、重慶天怡美裝飾公司

3、重慶佳天下裝飾

4、重慶俏業家裝飾

5、重慶鴻館整裝

6、重慶唐卡裝飾

7、重慶格調裝飾

8、重慶兄弟裝飾

9、重慶美的家裝飾

10、重慶歐也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一、重慶天古裝飾

公司簡介:重慶天古裝飾創立於2000年,在重慶裝修公司10強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企業,發展以來公司裝修涉及的領域越來越廣泛,並且在裝修風格上不斷的與時俱進,如今公司也擁有了設計、客服、工程、質監、物流、售後為一體的專業管理中心體系。

企業官網:https://www.tgzs.com.cn/

公司地址:力帆紅星國際廣場玫瑰天街B5棟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二、重慶天怡美裝飾公司

公司簡介:重慶天怡美裝飾公司成立於2005年,發展至今公司已經是一家將人工、設計、主材、輔材全包融為一體的企業,在裝修材料的選擇上公司始終堅持採用最環保的材料,同時它也以極強的環保理念成為了眾多客戶信賴的裝修企業。

企業官網:https://cq.zx123.cn/502231/

公司地址:重慶市永川區昌州大道東段809號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三、重慶佳天下裝飾

公司簡介:重慶佳天下裝飾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在重慶頗具影響力的家庭和公共裝飾設計為一體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已經獲得了“重慶整裝協會會長單位”、“全國優秀裝飾企業”等8多項榮譽,如今公司還在致力於打造出更受信賴的裝修品牌。

企業官網:https://www.cqjtxzs.zhuangyi.com/

公司地址:紅黃路445號七彩空間1幢1-5樓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四、重慶俏業家裝飾

公司簡介:重慶俏業家裝飾在重慶今年來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一個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在裝修風格和技術上不斷的與時俱進,並且在裝修產品的選材上也是相當的細緻,如今公司在裝修上的全新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理念吸引了不少的客戶。

企業官網:https://www.qyj168.cn/

公司地址:渝北區匯通路1號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五、重慶鴻館整裝

公司簡介:重慶鴻館整裝企業在重慶地區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一個企業,創立以來公司在裝修上一直以高品質的原則為先,並且不斷的增強服務意識,如今公司涉及的領域也是極其的廣泛,在裝修的質量上也得到了客戶的一致認可。

企業官網:https://www.46463.zhuangyi.com/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金渝大道85號a棟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六、重慶唐卡裝飾

公司簡介:在重慶裝修公司10強中這家裝飾企業是一家專注於提供裝修全套服務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唐卡裝飾、唐卡宜佰裝飾藝術廣場、金蜜蜂裝飾等品牌,並且在整體的裝修上也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讚揚。

企業官網:重慶市璧山區金劍路122號

公司地址:https://www.16036.zhuangyi.com/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七、重慶格調裝飾

公司簡介:重慶格調裝飾企業成立於1999年,成立以來公司對裝修的理念和風格不斷的與時俱進,並且堅持以客戶的需求為先,如今公司也擁有了現代化的裝修設備和頂尖的設計人才,並且公司也以極佳品質在業界斬獲了不少的殊榮。

企業官網:重慶市潼南區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八、重慶兄弟裝飾

公司簡介:重慶兄弟裝飾創立於1994年,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涵蓋家裝、工裝、軟裝、工程管理、材料配送、客戶服務等,並且在產品的選擇上堅持採用一級雙甲的產品,致力於打造出最安全且最另客戶滿意的裝修產品。

企業官網:https://www.39704.zhuangyi.com/

公司地址:兩江新區龍睛路7號復城國際10樓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九、重慶美的家裝飾

公司簡介:重慶美的家裝飾企業成立於20901年,是一家專業致力於家居裝飾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設計師和裝修人員已經高達近千名,並且在業界都是頗具知名度,如今公司正在朝著讓消費者裝修品質監督零距離的方向不斷的前行。

企業官網: 北濱路金源廣場燈巢4樓403

公司地址:https://www.cqmeidijia.zhuangyi.com/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

十、重慶歐也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重慶歐也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在重慶裝修公司10強中是一家一站式的裝修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獲得了不少的殊榮,並且在裝修風格上也在不斷的與時俱進,如今公司的裝修風格和理念已經得到了廣大客戶的高度讚揚和認可。

企業官網:https://www.oyezs.cn/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龍溪街道松牌路523號金龍商廈1幢4-1

重慶裝修公司10強,高口碑重慶裝修公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