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時代的進步藍牙的套用範圍越來越廣,在音頻、網際網路等領域很普遍,全球有很多知名的藍牙產品製造廠商各有千秋,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各大企業的知名度和口碑以及公司實力列出了藍牙晶片廠商排名,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1、安華高科技

2、美國德州儀器公司

3、英飛凌科技公司

4、美國微芯科技公司

5、珠海市傑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銳迪科微電子有限公司

7、博通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8、卓榮集團

9、珠海炬力積體電路設計有限公司

10、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藍牙晶片設計廠商總部位於台灣,主要以藍牙耳機為市場推出AB1523S、AB1512、AB1523S等多個型號功耗低,支持1托2功能另外還有PC端上位機工具。

九、珠海炬力積體電路設計有限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炬力積體電路設計公司是一家實力雄厚的藍牙晶片廠商,總部位於珠海設計的晶片型號有ATS2815、ATS2829、ATS2823B等多個型為中小品牌廠商電商提供音質比較好支持隨身碟、SD卡、等多功能贏的廣大市民的好口碑。

八、卓榮集團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卓榮集團是一家專業的藍牙晶片設計企業總部位於香港,公司推出了CW661X、CW6622、CW66X等系列的CW6631B、CW6611F、CW6622W等多個3.0+EDR藍牙型號支持隨身碟、SD卡功能對外開放SDK包,屬於中低端的藍牙音箱。

七、博通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博通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是一家專業的藍牙晶片設計企業,公司不斷的創新推出了BK3266、QFN40、TSSOP28等多個4.2雙模藍牙型號是一種SOC多合一藍牙晶片,支持AUX、SD卡以及一拖二、TWS功能。

六、銳迪科微電子有限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銳迪科微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藍牙晶片廠商總部位於上海,今年推出了RDA5836SETSSOP24、QFN40等4.2單模藍牙型號GPIO驅動電流小。在藍牙晶片廠商排名第六一般在公模市場使用的比較多。

五、珠海市傑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珠海市傑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實力強大的藍牙晶片設計企業,今年推出了692N系列的AC6923、AC6928等5個5.0雙模藍牙型號,內部集成MCU、flash等模組支持隨身碟AUX混響等功能在藍牙晶片廠商排名第五功能齊全口碑非常不錯。

四、美國微芯科技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美國微芯科技公司是一家實力強大的單片機和模擬半導體上市公司,成立於1989年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公司,主要代表產品有PIC8位單片機和串列EEPROM等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

三、英飛凌科技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英飛凌科技公司成立於1999年總部位於德國,是一家優秀的半導體公司為客戶提供高能效、安全、移動性的半導體產品解決方案,業務遍及世界各地在美國、亞太地區、日本等多個地方設有分支機構。

二、美國德州儀器公司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美國德州儀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一家模擬電路技術部件廠商也是一家集設計、開發、銷售半導體和計算機的一家知名公司,另外還有感測與控制、教育產品和數字光源處理等業務,公司規模龐大在25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

一、安華高科技

藍牙晶片哪個好?盤點藍牙晶片廠商排名

安華高科技是一家設計和研發半導體設備的領先企業,公司業務範圍廣泛推出了6000多種產品其中包括工業和汽車電子產品以及計算機設備等多個領域,主要套用於手機、電器、數據聯網以及紅外線收發器等在藍牙晶片廠商排名第一,公司規模龐大實力雄厚。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藍牙晶片廠商排名,這些排名是根據各大企業規模實力編寫,大家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