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北京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城市,有3000多年的歷史擁有很多知名的名勝古蹟,那么旅遊行業肯定也是非常發達的,你知道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公司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情況,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1.中國國旅CITS

2.中旅總社CTS

3.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4.中國康輝旅遊集團有限公司

5.眾信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6.海航凱撒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7.北京神舟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

8.中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9.北京市國民旅行社有限公司

10.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十、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內大街1號

北京青年旅行社成立於1984年在北京有多家分店,是北京十大旅行社之一。擁有雄厚的實力經過多年奮鬥發展成為出入境旅遊、國內旅遊、旅遊車隊、出租汽車、房地產、餐飲等文化娛樂大型旅遊公司。

九、北京市國民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方莊橋西安富大廈619室

北京國民旅行社是一家國有企業,擁有雄厚的專業服務團隊每年接待到北京旅遊的遊客大概10幾萬人,制定了多個旅遊主題,國內外旅遊線路,以優質的服務贏得了無數遊客的好評。

八、中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路36號中海航賓館4層

中海國際旅行社成立於1998年是中國海軍創辦的中型旅遊企業,和全國12家星級酒店有合作,制定國內外旅遊、度假等業務為每一位客戶提供貼心優質的服務在整個旅遊行業有很高的聲譽。

七、北京神舟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28號

北京神州旅行社成立於1999年是首旅集團旗下的一家大型的旅遊公司,是北京十大旅遊公司之一目前已經發展了20年經營業務旗下已經有14家分店,其中包括國內外旅遊、商務旅遊、出入境旅遊等多個服務項目,為每一位遊客提供立體化優質服務。

六、海航凱撒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乙2號海南航空大廈A座17層

凱撒旅行社成立於1993年總部位於北京已經發展了25年在世界各地設有6個分支機構,另外在上海、北京。廣州等50多個城市設有營業分部2015年成功上市,為每一位遊客提供專業、高效的出入境旅遊服務曾被媒體評為年度最佳旅行社等多個榮譽。

五、眾信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路8號

眾信旅遊公司成立於1995年,已經發展25年主要經營業務有出入境旅遊、移民置業、留學等多項綜合業務被國家評為5A級旅行社2014年在深圳上市,集團在國內擁有27家控股公司,分公司29家在旅遊業務這方面有3000多家代理店每年服務人數大概150萬左右,在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第五,受到無數遊客的誇獎。

四、中國康輝旅遊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 朝陽區 農展館南路13號瑞辰國際中心15層

北京康輝旅行社成立於1984年總部設在北京,目前已經有34年的時間已經發展成為國內知名旅遊品牌公司曾評選為最具品牌價值的500家企業,在全國有很多個分支機構成為國際實力雄厚的大型旅遊公司。

三、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 東城區 東直門南大街5號中青旅大廈

北京中青旅行社成立於1997年已經有21年的歷史,主要經營業務有國內外旅遊度假、文化旅行、個性化定製旅行等多個旅遊業務成為中國線上旅遊領先品牌,像遊客提供高性價比旅遊產品以及上門服務,另外還有無憂退款等保障性的服務體系深受遊客的歡迎。

二、中旅總社CTS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38號院1號樓28-31層

中國旅行總社成立於1985年是由中旅集團和中國中旅合併組建的品牌公司,主要經營業務有出入境旅遊國內外旅遊、商務旅遊等每年接待幾百萬遊客,在北京十大旅遊公司中規模最大,已經發展成為大型的國際旅行公司。

一、中國國旅CITS

北京十大旅行社排名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小街甲2-1號七層

中國國旅創建於1954年在國內已經有很高的知名度,為遊客提供出入境旅遊以及機票、酒店、旅遊保險等綜合性的大型服務公司,目前在權重有36家公司分別在廣東、北京、福建等另外還有1000多家連鎖門店組成與100多個國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形成線上線下旅遊服務體系。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北京十大旅遊公司排名情況,以上排名數據是根據遊客點讚量和評論量以及網路銷量來排名的,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