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蘇州是一座文化古城著名的旅遊城市,各行各業發展得很不錯,那么會計行業也不例外。蘇州有幾個會計事務所經驗豐富,服務周到,受到很多客戶的好評。那么是哪幾個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給大家了解一下。

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1.瑞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2.蘇州中盟會計師事務所

3.萬隆永鼎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4.蘇州立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四、立信會計師事務

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蘇州會計事務所排名

成立時間:2000年01月05日

企業法人:倪丹飈

註冊資金:50 萬人民幣

公司官網:https://suzhou024383.3566t.com/

企業地址:蘇州高新區竹園路209號2號樓1003室

立信會計師事務2000年成立主要經營業務有資產評估、審計稅務財務諮詢、法定審計等10幾個服務項目,公司規模50幾人,公司總部在上海,這是蘇州的分公司,總公司每年的營業額達17.8億元,目前總部在深圳、北京、廣東、南京、武漢等地區開有分公司是一家有實力的會計事務所。

三、萬隆永鼎會計師事務所

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蘇州會計事務所排名

成立時間:2004年01月08日

企業法人:郭龍華

註冊資金:50萬人民幣

官網:https://www.szwlcpas.com/

公司地址:蘇州市閶胥路450號金盈商樓603室

萬隆永鼎會計師事務所是2004年成立的主要經營業務有企業會計報表、財務經營管理諮詢、評估設計報告等多個服務業務,公司實力雄厚人才眾多,是江蘇省最大的一家會計師事務所,曾被評選為AAA級會計事務所,目前和多家外資企業有合作關係為其提供管理諮詢以鑑證等服務,在整個蘇州一直保持領先的地位。

二、蘇州中盟會計師事務所

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蘇州會計事務所排名

成立時間:2006年

地址:工業園區崇文路東平街漢嘉大廈3005室

官網:https://www.zhongmengcpa.com/

蘇州中盟會計師事務所主要經營業務有審計鑑定、稅務財務諮詢管理、幫助公司代辦註冊業務以及年檢審計服務等,是一家合夥的事務所,有豐富的經驗和人才,業務遍及崑山、吳江等地本著誠信合作的宗旨受到很多客戶的好評,已經經營了12年的一家大型的服務機構在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裡面排名第二名。

一、蘇州瑞華會計師事務所

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蘇州會計事務所排名

企業法人:張濤

註冊資本:30 萬人民幣

成立日期:2004年09月16日

官網:https://www.rhcncpa.com/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都街72號1幢804

蘇州瑞華會計師事務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主要經營業務有審計會計報表會計諮詢、辦理企業合併分立等服務公司總部在北京這只是蘇州的分公司,企業主要服務對象有國家電網、東風汽車、國旅集團、國家核電等40家大型企業會計服務,是一個大型的國際化會計公司,擁有雄厚的實力和人才。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的蘇州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其中有兩家會計師事務所是在全國都有很多分公司的,實力雄厚人才眾多,已經有很多年的經營經驗不斷的發展壯大直至走向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