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裝修如何才能更吸引人,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家裝公司不斷的應運而生,他們可以根據顧客的需求將房子打造成最理想的狀態,那么有哪些比較好的家裝公司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十大家裝公司供您參考!

十大家裝公司

1、生活家裝飾

2、東易日盛

3、輕舟裝飾

4、金螳螂

5、元洲裝飾

6、龍發裝飾

7、星藝裝飾

8、九鼎

9、城市人家

10、名雕裝飾

一、生活家裝飾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生活家(北京)家居裝飾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在行業中它是一家集裝飾設計、施工、家具、軟裝等為一體的整體家居企業,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它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可是相當高的,公司也先後獲得了“全國住宅裝飾裝修行業知名品牌企業”、“全國住宅裝飾裝修行業質量、服務、誠信五星級企業”等殊榮。

二、東易日盛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成立以來公司的業務範圍不斷的擴大,旗下的業務主要是家居裝飾設計與施工,如今公司在全國多個城市都設有子公司,它也連續被中國連鎖經營協會評為“年度中國優秀特許品牌”,在行業中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企業。

三、輕舟裝飾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輕舟裝飾隸屬於北京輕舟世紀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6年,在十大家裝公司中是一家集家庭裝飾裝修、公共建築項目裝飾裝修於一體的企業,主要從從事建築裝飾設計與施工,自成立以來新穎的設計風格和高品質的家裝理念使得它在行業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

四、金螳螂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蘇州金螳螂建築裝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室內裝飾為主體,融幕牆、家具、景觀、藝術品、機電設備安裝等為一體的專業化裝飾集團,成立以來集團是很多知名項目的設計者之一,專業的技術、優質的服務讓它成為了行業中的佼佼者。

五、元洲裝飾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北京元洲裝飾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7年,它是一家集家居裝飾設計、家居產品設計、家居體驗式賣場於一體的大型家居裝飾企業,同時也是高端用戶的家裝、家居服務的提供者,在裝修的過程中有著嚴格的執行標準,成立以來推出了很多優秀的產品,在市場上也獲得了極佳的口碑。

六、龍發裝飾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北京龍發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在十大家裝公司中是一家主要從事裝飾裝修、商務貿易、家居產品生產等業務的裝飾企業,成立以來在行業中的知名度不斷的提升,如今在全球的市場上都有著集團的業務,成立至今它也被消費者稱為最值得信賴的企業之一。

七、星藝裝飾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成立於1991年廣東星藝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住宅裝飾裝修及酒店、商場、辦公樓等公共空間設計和施工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率先在業界率先制定頒布企業住宅裝飾驗收標準和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在裝修的材料上堅持採用最優質的,裝修的效果堪稱經典之作。

八、九鼎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九鼎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成立以來主要是從事住宅、別墅、酒店、商鋪、寫字樓等設計與施工的裝飾裝修工作,發展至今公司在各大建築獎項中獲得過榮譽,公司也通過了 ISO9001 國際質量標準認定,它在行業中也被成為最縝密、最嚴謹、最科學的公司之一。

九、城市人家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北京城市人家裝飾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成立以來公司就一直致力於室內的裝修,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一直致力於創造在設計水平和工程質量上不斷的進行把關,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設計,如今它還在進一步的提高自身的設計能力和服務水平。

十、名雕裝飾

最好的家裝公司有哪些?十大家裝公司

公司介紹:深圳市名雕裝飾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99年,在十大家裝公司中它是全國僅有的兩家上市家裝企業之一,其中主要經營的業務為中大戶型住宅的裝修和設計,成立以來公司以設計與品質為核心,在材料的選擇上嚴格的把關,不斷的提升裝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