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很多知名大牌化妝品,讓人購買的時候眼花繚亂,為了讓廣大網友不再化妝品上走彎路,TOP10排行榜網本次特別介紹了世界十大頂級化妝品集團以及它們旗下的知名化妝品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集團先知:雅詩蘭黛、歐萊雅、聯合利華、寶潔、資生堂、LVMH、香奈兒、科蒂、LG

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1.雅詩蘭黛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46年

品牌源地:美國

官網地址:https://www.esteelauder.com.cn/

品牌介紹:雅詩蘭黛集團是美國的一個處於世界頂級的化妝品集團,創始人是雅詩·蘭黛和約瑟夫·蘭黛,經營範圍非常廣泛,包括護膚、化妝、香水以及護髮等產品。雅詩蘭黛集團,擁有獨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雅詩蘭黛旗下的護膚,彩妝以及香氛產品都成為了科學與藝術完美結合的最佳範例,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La Mer(海藍之謎)、雅詩蘭黛、倩碧、品木宣言、肯夢、Jo Malone、Tom Ford(湯姆福特)、Bobbi Brown(芭比波朗)、M.A.C(魅可)、Tommy Hilfiger(唐美希緋格)、DKNY(唐可娜兒)、Aramis(雅男士)、BeautyBank等。

2.歐萊雅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07年

品牌源地:法國

官網地址:https://www.lorealparis.com.cn/

品牌介紹:歐萊雅集團是一個世界知名的化妝品集團,旗下有許多品牌受到世界各地人們的喜愛,創始人是歐仁·舒萊爾。起初是以世界首款無毒染髮劑起家,後來經營範圍擴寬,涉及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曬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皮膚病研究、製藥、高檔消費品等產品。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HR(赫蓮娜)、喬治阿瑪尼、蘭蔻、碧歐泉、科顏氏、Yue-sai(羽西)、L’Oreal Paris(巴黎歐萊雅)、美爵士、Garnier(卡尼爾)、小護士、The Body Shop、CCBPARIS(巴黎創意美家)、Shu Uemura(植村秀)、美寶蓮、YSL(聖羅蘭)、Vichy(薇姿)、La Roche-posay(理膚泉)、Skin Ceuticals(修麗可)等。

3.聯合利華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30年

品牌源地:英國

官網地址:https://www.unilever.com.cn/

品牌介紹:聯合利華是一個知名的日化用品公司,旗下的化妝品也非常受好評,聯合利華集團是由英國Lever公司與荷蘭Margarine Unie一起組建成的,經營範圍非常廣泛,主要是食品及洗劑用品事業,還是全世界第二大消費用品製造商。

旗下日化/食品品牌:力士、夏士蓮、旁氏、奧妙、中華、潔諾、凡士林、金紡、立頓、和路雪、京華茶、嘉樂、四季寶、好樂門、老蔡調味品等。

4.寶潔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837年

品牌源地:美國

官網地址:https://www.pg.com.cn/

品牌介紹:寶潔是世界上的日用消費品公司其中之一,創始人是普洛斯特和蓋姆,寶潔的口號是親近生活,美化生活。寶潔的經營範圍非常廣泛,涉及洗髮、護髮、護膚用品、化妝品、嬰兒護理產品、婦女衛生用品、醫藥、食品、飲料、織物、家居護理、個人清潔用品及電池等。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SK-II 、蜜絲佛陀、Olay(玉蘭油)、Illume(伊奈美)、Always、Zest、Boss Skin、Cover girl(封面女郎)、ANNA SUI(安娜蘇)等。

5.資生堂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872年

品牌源地:日本

官網地址:https://www.shiseido.com.cn/

品牌介紹:資生堂是日本超有名的化妝品公司,還是亞洲最大的化妝品企業,旗下的資生堂也是主打化妝品品牌,原本資生堂起家是西式調劑藥房,之後開發出有名的紅色蜜露化妝水,接著就往研究美膚和美發路上一去不復返。而資生堂的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資生堂的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肌膚之鑰(CPB)、NARS、Cle de Peau(CDP)、IPSA(茵芙莎)、愛杜莎、CARITA 凱伊黛、Decleor 思妍麗、Shiseido Fitit、愛泊麗、DeLuxe、ff 、SELFIT(珊妃)、Whitia(白媞雅)、FT Shiseido、泊美、Maquillage、AUPRES歐珀萊、Za姬芮、SUPREME AUPRES思魅歐珀萊等。

6.LVMH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87年

品牌源地:法國

官網地址:https://www.lvmh.cn/

品牌介紹: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簡稱LV,是世界著名奢侈品牌,LV是由Moët&Chandon&Chandon 與Hennessy兩大酒廠和合併而來的,此後不斷擴張,並且還兼併了非常多的奢侈品才有了如今全球最大的高端品公司的地位。經營範圍非常廣泛,不過主要業務是葡萄酒及烈酒、時裝及皮革製品、香水及化妝品、鐘錶及珠寶和精品零售。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克麗絲汀迪奧、嬌蘭、紀梵希、高田賢三、Laflachère、BeneFit、Fresh、Make up for ever(浮生若夢)等。

7.香奈兒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10年

品牌源地:法國

官網地址:https://www.chanel.cn/

品牌介紹:香奈兒這個品牌我想很少有人會不知道,世界上最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主要經營業務是服裝和珠寶飾品及配件,還有化妝品、護膚品和香水等。創始人是加布里埃·香奈兒,香奈兒的品牌標識是相交的兩個C。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Chanel香奈兒目前是獨立的,專注於彩妝。

8.科蒂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04年

品牌源地:法國

官網地址:https://www.coty.com/

品牌介紹:科蒂集團在中國還比較低調,而且2015年高端化妝品部門才正式成立,分為兩個部門,科蒂高檔化妝品和科蒂美容。目前科蒂在全世界美容界都受到認可,因收購了寶潔集團旗下的香水品牌,成為了全世界最大的香水公司。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富貴貓(Baby Phat)、巴黎世家(Balenciaga)、卡爾文·克萊恩(Calvin Klein)、切瑞蒂(Cerruti)、克洛伊(Chloe)、蕭邦(Chopard)、大衛·杜夫(Davidoff)等。

9.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45年

品牌源地:韓國

官網地址:https://www.amorepacific.com.cn/

品牌介紹:愛茉莉是一個韓國的化妝品集團公司,公司的口號的是創造亞洲之美,公司同名化妝品牌愛茉莉是也是全球知名。 專注於研究和開發適合亞洲人皮膚的化妝品,以及亞洲的天然原料,不斷引領著韓國的化妝品行業向前進。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Laneige(蘭芝)、HERA(赫拉)、IOPE(亦博)、LIRIKOS(儷瑞斯)、VERITE、innisfree(悅詩風吟)、Mamonde(夢妝)、韓律、芙莉美娜、HERA、Espoir、ETUDE(愛麗)、伊蒂之屋等。

10.LG集團

2018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 全球化妝品集團有哪些

成立時間:1947年

品牌源地:韓國

官網地址:https://www.lg.com/

品牌介紹:可能有人看到世界十大化妝品集團排名中有LG集團會很驚訝,因為印象中LG一直都是專注於電子電器等行業,但其實旗下的化妝品也十分有名。比如在中國非常受歡迎的菲詩小鋪和WHOO後,其實都是LG旗下的。

旗下護膚/彩妝品牌:WHOO(後)、SU:M37°(呼吸)、OHUI(歐蕙)、belif(比爾里夫)、ISAKNOX(伊諾姿)、蝶妝、秀麗韓、愛之濃絲、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海皙藍、曼麗妃絲柔、Lacvert(拉格貝爾)、carezone蔻瑞哲、FROSTINES、cathycat等。

相關閱讀

【推薦】​十大奢侈品沐浴露品牌排行榜,全球頂級沐浴露排名

美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4個等級劃分,你買對了嗎?

英國護膚品檔次排行及價位,英國什麼品牌的護膚品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