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紡織業一直都很發達,很多高檔色織面料和色紡紗線都是由中國企業製造的。那么中國紡織企業有哪些知名的上市公司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中國紡織業上市公司排名,華孚色紡成最佳紡織企業。

2017中國紡織業上市公司排名

排名企業名稱
1華孚色紡
2常山股份
3魯泰A
4百隆東方
5新野紡織
6孚日股份
7中銀絨業
8航民股份
9聯發股份
10華紡股份

華孚色紡

華孚色紡股份有限公司始創於1993年,總部設在中國深圳,是一家面向全球專注經營高檔新型紗線的製造商和供應商。已成為全球最大的色紡紗線企業之一。

常山股份

石家莊常山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科研、貿易為一體的大型紡織上市公司,是由原石家莊一棉、二棉、三棉、四棉的生產經營性國有資產出資,以發起設立方式重組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公司。

魯泰A

魯泰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原系由淄博魯誠紡織投資有限公司(原淄博魯誠紡織有限公司,與泰國泰綸紡織有限公司共同設立的合資企業。擁有從棉花育種、棉花種植,到紡紗、漂染、織布、整理、 製衣的生產,直至雙線品牌市場行銷的完整紡織服裝產業鏈,是全球產量最大的高檔色織面料生產商和全球頂級品牌襯衫製造商。

下一頁有完整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