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範圍來說,個大行業的公司企業競爭也是十分激烈的,上市企業很多,但是想要出頭很難。中國企業在亞洲來說是競爭力比較大的,實力比較強,共有72家中國內地公司上榜,愛爾眼科、同花順、莎普愛思紛紛上榜。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福布斯亞洲中小上市企業排行榜,72家中國公司上榜。

2017年福布斯亞洲中小上市企業排行榜

【中國內地企業】

公司 主要內容

愛爾眼科眼科醫療中心

亞洲聯網科技投資控股公司

恆華科技軟體產品

東方國倌商業智慧型系統

光壞新網網際網路明務

鏇極倌患嵌入式系統服務

華熙生物科技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產品

泰邦生栴血液製品(血漿製藥)

華聯控股服飾,房地產幵發

天神螟樂實木複合地板

歐浦智網鋼材倉儲及貨運服務

宜通世紀網路系統

國軒高科高低壓開關及自動化設備

順網科技網咖解決方案

恆康醫療傳統中藥及其他藥物

菲利華石英材料和纖維

博雅生栴人類血漿相關醫療產品

生物股份生物醫藥產品

其中,醫療類企業上榜數量增加。上海萊士(Shanghai RAAS Blood Products)生產白蛋白類、免疫球蛋白類和其他以人血漿為原料的血液製品,今年是第四次上榜。該公司市值達到146億美元,是本榜單市值最大的公司。公司董事會成員鄭躍文(Zheng Yuewen)的持有的公司股份價值現在達到49億美元,黃凱(Kieu Hoang)的達到47億美元,二人依舊是上榜企業股東中最富有的。

中國內地的房地產市場蓬勃發展,幫助生產現代廚房用品的杭州老闆電器連續第5次上榜。公司董事長、億萬富豪任建華持有的公司股份價值今年從21億美元增長到30億美元,而公司市值增長38%,達到59億美元。家具製造商索菲亞家居的市值大漲41%,達到53億美元。

下一頁有完整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