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銀行是傳統銀行網際網路化的一個探索,是為了對抗網際網路金融產品而生。在2017中國直銷銀行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民生銀行直銷銀行,江蘇銀行的江蘇銀行直銷銀行和平安銀行的橙子銀行位列第二和第三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中國直銷銀行排行榜,民生銀行直銷銀行位居榜首。

2017中國直銷銀行排行榜

排名 銀行名稱 直銷銀行名稱

1民生銀行 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2江蘇銀行 江蘇銀行直銷銀行

3平安銀行 橙子銀行

4徽商銀行 徽常有財

5興業銀行 興業銀行直銷銀行

6廣發銀行 “有米”直銷銀行

7長沙銀行 e錢莊

8杭州銀行 杭銀直銷

9中國工商銀行 工銀直銷銀行

10南京銀行 你好銀行

11恆豐銀行 一貫金融

12寧波銀行 寧波銀行直銷銀行

13上海銀行 上行快線

14崑崙銀行 崑崙直銷銀行

15浦發銀行 浦發銀行直銷銀行

16珠海華潤銀行 華潤直銷銀行

17浙商銀行 浙+銀行

18甘肅銀行 甘肅銀行直銷銀行

19北京銀行 北京銀行直銷銀行

20浙江泰隆商業銀行 小魚Bank

在2017中國直銷銀行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民生銀行直銷銀行,江蘇銀行的江蘇銀行直銷銀行和平安銀行的橙子銀行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7年一季度國內上線直銷銀行已達93家。截至2016年末,上海銀行和民生銀行的直銷銀行用戶數量均突破500萬戶大關。其中,上海銀行直銷銀行用戶更是達到800萬戶的高點。

現在我國的直銷銀行正處於發展探索階段,雖然直銷銀行數量在增加,但是由於同質化嚴重,用戶活躍率低,所以還需要進一步的圖片。

下一頁有2017中國直銷銀行排行榜完整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