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聊天交友是手機的一個重要功能,而各種各樣形式的聊天交友軟體,讓人們找到了許多的樂趣。而交友的質量往往和手機聊天軟體的用戶群體和數量是分不開的。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十大約炮聊天軟體排行榜就來為大家推薦幾款好用,成功率高的手機聊天軟體,你千萬不可錯過。

第十名、遮遮

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十大約炮聊天軟體排行榜

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第十位,遮遮。禁止“臉”這個最大的黑洞,讓人們的視線重新回到真實的部分中來。遮住臉後,P圖變的沒有意義,可以更自由更安全的分享更真實的東西,不用擔心會自己的信息被曝光,選擇性的分享自己的亮點。這一種方式更增加了陌生人之間的神秘感,先能聊得來才有機會見面,知道對方的長相,這對於隨後的發展也是非常有利的。至於對方對你長相的好奇度有多大,就靠你的本事了。

第九名、柏拉圖

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十大約炮聊天軟體排行榜

所謂的一見鍾情鐘的不過是顏,在這是看臉的時代,沒有姣好的面孔,誰願意去慢慢了解你的內心。柏拉圖一款先聊天再看臉的戀愛交友app,不再看臉說話,首創照片隨聊天數增加漸漸清晰的交友玩法,更有好玩兒的語音留聲機、心情聊天室功能,讓你玩的根本停不下來。先走心,再走腎。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新晉神奇,你值得下載!

第八名、派派同城交友

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十大約炮聊天軟體排行榜

派派是一款基於手機聊吧的陌生人交友工具,你可以在派派上認識不同興趣、不同地域的小夥伴,用戶在聊吧中可以進行無門檻溝通,還能給心儀的Ta送上虛擬禮物,搭訕交友更方便!你可以查看對方的個人信息以及交友興趣、地理位置,免費傳送文字和語音訊息,好友間還可以免費撥打網路電話。通過“先聊天,再交友”更高效地找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派派,讓你1分鐘交到新朋友!

第七名、羞小白

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十大約炮聊天軟體排行榜

羞小白一個基於熟人的匿名社交手機軟體,讓羞於直接表達的人或難以直接表述的事進行匿名表達。有些話反而很難說出口?想跟男神女神表白,卻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想和朋友們說悄悄話,下載羞小白app,隨意選擇一個馬甲,就可以盡情地匿名和好友聊天,有什麼話都可以盡情地說,再也不用羞澀,也不用顧忌。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手機聊天交友軟體排名,tataUFO、某某、友加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