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直播企業排行榜出爐,當下直播是一種最新最火爆的社交媒體,隨著眾多主播的大紅大紫,直播平台的影響力也再不斷擴大。而當前資本的不斷注入,將繼續促進直播市場的發展,而直播平台也由遊戲直播開始向娛樂、綜藝、體育賽事、發布會直播等多方面發展。廈門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中國直播企業排行榜

2017中國直播企業排行榜

2017中國直播企業排行榜

1、YY LIVE

2、鬥魚

3、虎牙直播

4、映客直播

5、風雲直播

6、熊貓TV

7、花椒直播

8、KK

9、龍珠直播

10、一直播

11、觸手TV

12、酷狗直播

13、戰旗TV

14、全民TV

15、喵播

16、小米直播

17、秀色直播

18、么么直播

19、ME直播

20、抱抱

直播平台其實由來已久,但在移動網際網路尚未普及的年代,直播的僅僅停留在新聞、遊戲等相對小眾的專業領域與專業人士。而隨著4G技術的普及和智慧型手機的硬體升級,人們隨時隨直播逐漸成為了可能。據CNNIC評估,2020直播市場規模將達到600億,而移動直播將占據半壁江山。

根據易觀統計,映客、YY LIVE、鬥魚等app直播軟體的活躍用戶均已超過千萬,且仍呈上升趨勢。這不僅僅是直播方式的轉變,更是用戶客群與觀念的轉變。直播再也不是遊戲宅男們的專屬,人人都是主播、處處都能直播成為了2016年直播行業的一大亮點。這種變化和微信之於QQ倒是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儘管科技的變革已經將直播從PC端遷移到了移動端,但直播依然還有更多的可能性。以當前比較火熱的VR為例,如果將VR技術與直播相結合,將會帶來更加生動、真實的用戶體驗,這種體驗的變革將不亞於從PC端到移動端的轉變。

目前直播行業仍然集中於秀場、遊戲解說等領域,其實還有更多的場景套用。直播不僅僅是消遣娛樂的工具,比如與商品發布會、娛樂體育賽事、技能培訓、線上教育、新聞資訊的有效結合,將承擔更多的功能和作用。相較於娛樂領域,這些場景套用商業化的前景更加清晰,潛力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