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胸部有多大?許多女性還在為自己的A罩杯、B罩杯自備苦惱之時,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已經達到了驚人的102ZZZ。這是什麼概念?一對雙乳就重達77斤,都快趕上許多女人的體重了。世界上最大的胸部確實挺恐怖,下面小編就來帶你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乳房竟重達77斤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婦女安妮·霍金斯特納(Annie Hawkins-Turner)以102ZZZ的超大胸圍榮登“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吉尼斯紀錄,1999年以來,她就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安妮·霍金斯特納現年53歲,她身高168厘米,體重160公斤,她的雙乳就重達38.5公斤,相當於8個保齡球的分量。

安妮每個乳房長達137厘米長,重達29.25千克重,而且至今仍在生長。安妮5歲時胸部就開始發育,9歲時已經長到了36D,被確診為“巨乳症”。

借著這一天生“胸器”,安妮以“諾瑪-斯蒂茨”為藝名拍了數百部成人電影,她的最新作品《陌生的性》近期將上映,這也讓她收入近千萬。安妮的胸部事業已經持續了25年。“我的胸部讓我的孩子上了大學,買了車和房。我的孩子很為我驕傲。”

現在,除了做模特,安妮還在世界各地進行演講,出席各種活動。她每次出現都會被冬粉圍堵。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曾讓她很痛苦

“我的胸一直在長大,年輕時我特別討厭這件事。”她討厭同學叫她“巨胸女”,害怕男孩子和她約會只是因為她的大胸。

安妮很早就無法穿內衣,只穿緊身的連衣裙。醫生曾經建議她做縮胸手術,但安妮拒絕了。“我不想和自然抗爭,我擁有著世界上最大的胸部。隨著胸部的生長,我的肌肉力量也在變強,足夠支撐起我的胸部。”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的胸部也給她帶來很多困擾。安妮睡覺時不能仰臥,因為胸部的重量會壓迫心臟。她也無法對孩子進行母乳,害怕自己乳房太大而令他們窒息。

直到1991年,安妮遇到了自己的丈夫艾倫-特納。艾倫是一名警官,比安妮大20歲。“雖然有一些年齡差距,我們依然相處融洽。他一直鼓勵我,說我非常漂亮,讓我接受自己。”約會5年後兩人結婚。結婚後丈夫鼓勵安妮把自己的照片寄給媒體。一家雜誌社寫了她的故事,安妮的事業從此開始。她建了一個網站,發布自己的照片。

下一頁,我們繼續看看這對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給她的生活帶來了怎樣的不便。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吉尼斯重口味性紀錄(男人看後流淚,女人看後害羞)

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

盤點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秘魯少女成最小(年僅5歲)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羅馬尼亞吉普賽婦女芮芙卡(23歲)

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秘魯五歲少女誕下2.7公斤的男嬰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世界上最長的腿:沒褲子可穿(腿長1.3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