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段難忘的旅遊,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地方,而每個人真正去過美麗而又值得去的地方又有多少?景致的不同讓欣賞景致人的心態也有所改變。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你走進一個世外桃源,讓你真正領略到什麼是人間仙境。

1、大溪地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塔希提島(Tahiti),港台稱為大溪地,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屬玻里尼西亞社會群島中向風群島的最大島嶼。

這裡四季溫暖如春、物產豐富。衣食無憂的人們常常無所事事地望著大海遠處凝思,靜待日落天亮。陽光跟著太平洋上吹來的風一同到來,海水的顏色也由幽深到清亮。他們管自己叫“上帝的人”。

2、北阿爾卑斯山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位於德國南部的阿爾卑斯山地區,自西從德、瑞交界處巴登湖東岸的林道開始,延伸至德、奧邊界的山中小鎮,約300多公里。在這裡,你能找到各種文藝復興式的老房子,也可以看到洋蔥狀屋頂的教堂鐘樓。

在這裡,有德國阿爾卑斯山區最著名的登山和滑雪勝地Oberstdorf。站在它的Nebelhorn峰頂,只要天氣足夠晴朗,至少可以望見阿爾卑斯山區400座高峰。

3、塞席爾群島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塞席爾群島由92個島嶼組成,一年只有兩個季節——熱季和涼季,沒有冬天。這裡是一座龐大的天然植物園,有500多種植物,其中的80多種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

每一個小島都有自己的特點,阿爾達布拉島也是著名的龜島,島上生活著數以萬計的大海龜;弗雷加特島是一個“昆蟲的世界”;孔森島是“鳥雀天堂”;伊格小島盛產各種色彩斑斕的貝殼。

4、藍白小鎮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西迪布撒以德是突尼西亞城外的一座小鎮,是突尼西亞市東北郊是著名的風景遊覽區。始建於13世紀,地理環境獨特。是旅遊和度假的最佳選擇地之一。它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世界上十大浪漫小鎮之一。也是全球十大“世外桃源”之一。她的名字就是浪漫突尼西亞的象徵。

這座北非最美麗的小村落是將歐洲優雅氣息與非洲粗狂風情結合得最恰到好處的地方。從這裡出發去撒哈拉沙漠觀賞日出日落也很便捷,但這裡真正聞名的還是其為衝浪愛好者提供的絕佳自然環境。

5、巴斯克鄉野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巴斯克鄉野一向神秘於世。在這裡,土生土長的巴斯克人依然保持著最古老的生活方式。專家們至今沒有搞清楚他們究竟起源於哪裡,而巴斯克語又屬於什麼語系。我們所知曉的有效信息僅僅是:在不可逾越的山巒與叢林中,巴斯克民族孤立地存在了數百年,直到公元12世紀左右才被納入了卡斯蒂利亞王國的版圖。

茂密的樹林和如茵的牧場,悠長的山谷和湍急的溪流,如同山水畫大師勾勒出的仙境。早在上個世紀初康有為就曾為其賦詩:“亭亭旗蓋出,森森金斧批。澗流瀉絕底,渾灝黃河窄。濃姿若美人,容華倚天末。不知衡岱色,頗覺台廬索。”

6、普羅旺斯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普羅旺斯是一個可以讓你擺脫生活的桎梏,讓你忘掉煩惱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也可以去留無意,望天邊雲捲雲舒。

普羅旺斯一年中最好的時光是夏天。天空藍得通透明澈,空氣新鮮的如同冰鎮檸檬水沁入肺里,田裡里四散的薰衣草和挺拔的向日葵排成整齊的行列一直伸向遠方。陽光撒在薰衣草花束上,是一種泛藍紫的金色光彩。

7、蘇格蘭高地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作為冰河世紀的最後一個據點,蘇格蘭高地的美讓人難以捉摸。一望無際的高地沒有北歐無盡的森林,也不是枯寂的荒漠,而是被舒緩起伏的低矮綠草和苔蘚所覆蓋。

這地方只有褐色的荒原,雜亂的叢木,這地方只有高聳的山,泛濫的水。當然,還有水怪!

8、英屬維京群島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英屬維京群島象一彎柳眉,隔開了加勒比海和大西洋,位於波多黎各向東60公里,印第加西北180公里的地方,是安的列斯群島的一部分。

在這個世界級的旅遊聖地,沒有我們習以為常的豪華旅館或夜總會,也沒有霓虹閃爍和夜夜笙歌,甚至連塊招牌都很難看到。島上的人們用最質樸、最簡單也最接近自然的方式生活著。

9、稻城亞丁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奧地利探險家約瑟夫。洛克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在整個世界裡,還有什麼地方有這樣的景色,等待著攝影家和探險家!”這個美得驚世駭俗的地方在我國四川西南邊緣,它的名字叫稻城。

很早以前就聽說過稻城,它被譽為‘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關於亞丁,有人說她是心中的淨土,有人說它是靈魂的居所,無論怎樣,它在我心中是無法言語的,神聖,神秘。當你走進它的時候你無法閉眼。

10、冰島維克鎮

世界那么大到過這十個地方才知道什麼是世外桃源

維克鎮是個安寧和睦的小鎮,在小鎮後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維克小鎮最著名的是黑沙灘。所謂黑沙灘,就是我們常規概念上的沙灘在這裡通通都是黑顏色。由於它黑得天然,黑得通透,海水在絲毫未受影響的情形下依然清澈,在陽光下泛著金色的微光。

維克鎮是冰島最南端的小鎮,這裡沒有什麼現代建築,但是民居很簡潔清爽。在雪山映襯之下,於夕陽餘暉之中,呈現出典型的北歐風格,簡樸卻有某種精神力量。
看過這些地方有沒有令你心動的?如果讓小編來選一個的話,小編願意選普羅旺斯,在一片段預告海里生活,肯定會有最美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