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人來說,裸泳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因為它讓人無比自由,可以讓全身得到盡情的釋放。那世界上都有哪些地方適合裸游呢?TOP10排行榜網為小夥伴們推薦了全球五大最佳裸泳地,如果你不怕害羞,就找機會去享受下吧!

1、最佳溫泉浴——菲特烈大帝溫泉

全球五大最佳裸泳地

位於:德國威斯巴登

這個不可思議的美好時代建築是於1913年建在一個古羅馬蒸氣浴舊址上的,擁有多個桑拿房、蒸汽浴房、泳池和溫泉浴房,按摩和Spa的選單也十分豐富。桑拿房因“衛生原因”禁止穿著泳裝,但是浴室是允許的。

2、最佳裸體度假村——隱秘海灘度假村

位於:墨西哥瑪雅海岸

隱秘海灘度假村(Hidden Beach Resort)是位於墨西哥尤卡坦半島的一個五星級全包裸體度假村,它是全球最奢華的“光屁股”度假地之一。這裡有一個私人海灘,一條懶人河從客房直通池濱酒吧,還有一涌私人溫泉。

3、最佳裸泳海灘——塔希提島海灘

位於:法國聖托貝

塔希提島海灘(Plage de Tahiti)位於法國蔚藍海岸(French Riviera),因其溫暖的地中海水、白色沙灘和赤裸上身的法國辣妹,而在本最佳榜單上占得一席之地。另外,它是眾所周知的名人熱點海灘,所以在這裡你可能瞅見米蘭達·克爾、伊娃·格林、娜奧米·坎貝爾,他們曾經真到過這裡。

4、最佳裸體航游地——Grand Tour

位於:五桅帆船遊艇上

Bare Necessitie的Grand Tour是在一艘宏偉奢華的五桅帆船遊艇上進行的。這場大約有3000名裸體新朋友的華麗旅途,將帶你從羅馬航游到威尼斯,沿途將停靠義大利、希臘、黑山、阿爾巴尼亞、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6個“裸體友好型”國家。

5、最佳裸體野營地——烏拉特

全球五大最佳裸泳地

位於:羅溫克羅埃西亞

這個屢獲殊榮的野營地被ANWB評為2014年度裸體主義者營地,被ADAC評為2015歐洲最佳野營地——即使現在才1月份。這確實很怪異。建立於20世紀60年代的烏拉特(Valalta)擁有一片美麗的私人海灘,2個渦鏇按摩池和一個帶水滑梯的泳池。還有一個現場釀酒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