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P10排行榜網,給女生童鞋們推薦了五大放心旅行的國家。要玩得任性,也要游得安心!2014年全球和平指數(GPI)的權威排行榜得出的結論,這些國家不但治安良好,經濟發達,同時也是景色怡人的出遊地。如果你想獨自旅行,盡可放心去喔~

1、挪威

五大放心旅行的國家

連續九年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而且女性在當地的地位也非常高。據說在挪威,當地人的地位排序是孩子第一,女人第二,寵物第三,老人第四,男人第五。如果你要去挪威旅行,與其走馬觀花,不如請個長假好好體會當地人的生活。住在森林小木屋當中,上午在屋頂上曬太陽,林中采野果或是做個桑拿,午後釣魚、燒烤…逃離都市,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孤獨。

為女生推薦:阿雷松德

這是挪威西部一個美麗的小城市,是很多遊客的挪威峽灣之旅的中途站。希望有一天,你乘坐著小船來到這個小城~

2、比利時

五大放心旅行的國家

於歐洲的心臟,比利時這個小國占據了一個特殊的地理位置。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是歐盟、北大西洋組織的所在地。比利時遍布神秘的中世紀之城、美麗的市政大廳、宏偉的城堡以及人的自然風光。儘管在2008至2011年這個國家經歷了一次政治危機,謀殺案和監禁率在這個國家處於低水平。

為女生推薦:布魯日

布魯日,比利時古城,14世紀曾為歐洲最大的商港之一。這裡的人民善良而友好,信步街頭,迎面走來的總是面帶笑意的人。

3、日本

五大放心旅行的國家

日本可說是很適合自由行的國家,除了旅遊環境的各項配套措施都做的很完善之外,其犯罪率也低。該國並完全禁止民眾持有槍枝,法律規範犯罪的罰責也很嚴厲,不管是當地民眾或是造訪的遊客,都對在日本居住及旅行感到很放心。

為女生推薦:千鳥之淵

位於東京的北之丸公園,以一條長達400米千鳥淵櫻道而聞名日本,被稱為千鳥之淵。每年的4月,雲霞倒映與湖面上,乘著小船游過,有種獨特的美。每到入夜,還會點亮燈火,供遊人欣賞夜櫻。

4、加拿大

五大放心旅行的國家

加拿大為北美洲最北的國家,該國的恐怖活動十分少見,為安全的奠定了基礎。而且加拿大的沙灘風景十分迷人,在安全的沙灘欣賞景色,可謂是一種享受。早春時節,當加拿大的多數地區還沉浸在2月飄雪的寒凍之中,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已冰雪初融、草長鶯飛。進入3月,整個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就變成了花的海洋。水仙、三色瑾、杜鵑、櫻花、鬱金香…大街上、公園裡、民居的庭前院後,一片斑斕芬芳。

為女生推薦:夢蓮湖

在夢蓮湖泛舟,是太享受的事情。這片被世界公認為最有拍照身價的湖泊,擁有如鏡面一般的湖水,它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它被印在加幣20元的背面。坐上獨木舟,斑斕船身映著翠綠色,劃著名劃著名,自己也就成了風景。

5、芬蘭

五大放心旅行的國家

芬蘭的安定感名列世界前茅,雄厚的經濟實力更為國家的安全增添了一道保障。該國北部地區自然景色十分優美,可以說是避暑勝地,安全性更是不在話下,許多國外人士甚至被吸引到此永久居住。同時芬蘭也是世界上森林覆蓋率最高的國家,同時國境內有大大小小湖泊十多萬個,素有“千湖之國”之稱。到芬蘭旅遊的最佳季節是每年的6至9月。在這個季節芬蘭有世界罕見的“極晝”奇觀,還可以看到人們歡慶“仲夏節”的歡樂場面。

為女生推薦:拉普蘭

拉普蘭位於芬蘭、挪威的北部,它有四分之三處在北極圈內,獨特的極地風光和土著民族風情,使它成為旅遊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