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往往嚮往一些科幻電影中的美麗景象,還有人嚮往童話故事裡的浪漫風景。但其實這些美麗而神秘的景色也能夠存在於大自然中。但是你知道嗎,在地球上也有那些童話般的美景,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去看看那些童話般的美景。

1.多姿多彩的紫藤隧道

紫藤隧道位於日本北九州港市的河內富士山公園中,從圖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它美麗的景色,仿佛置身於童話王國一般浪漫與多彩。各種顏色的花朵與藤蔓點綴於棚頂,把這個隧道襯托的格外美麗與神秘。

2.神秘的五漁村

這是位於義大利利古里亞區沿海岸的五漁村(Cinque Terre)。這裡的梯田生長在一片崎嶇地面上,正因如此,也構成了一幅美麗而罕見的風景,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觀賞。

3.魔山旅館

這是位於智利里奧斯省的一座神奇而罕見的旅館,從外表看去它就像是一座小山。這也是全球首座將外型設計成山狀的旅館,最為令人驚訝的是,在這座“山”的頂端,還不時的會有水向外噴出,十分神奇。

4.彎曲森林

這是位於波蘭波美拉尼亞西部Nowe Czarnowo區域外部的一片“彎曲森林”,從圖中就可以發現,這片樹林中的松樹枝幹都是彎曲的。據了解,這片松樹是在1939年被種植在這裡的,但究竟它的彎曲是人為,還是天然,至今無從知曉。

5.綠色火車隧道

這是位於烏克蘭的一處古老火車隧道,它的四周被大片的綠樹包圍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是一條充滿魔力的綠色小路,由於有很多情侶慕名前來觀看,因此當地的居民又將它稱為“愛之隧道”。

6.冰峽谷

這處冰峽谷位於格陵蘭島中,是由冰雪融化成的水侵蝕而成,它看起來十分美麗,有約150尺的深度。

7.“藍色珊瑚”溫泉

這是位於冰島的一處著名景觀—“藍色珊瑚”溫泉。雖然它是一處人造的溫泉,但它的水溫卻是由該島上的火山運動現象所加熱到這樣的溫度的。在冰雪皚皚的冰島,這處溫泉的存在為冰島點綴了一抹美麗的顏色。

8.柏爾金字塔島

柏爾金字塔島是世界上最高的海蝕柱,越有562米高,位於太平洋 Lord Howe島的東南部,它是盾狀火山的殘餘物,約形成於7百萬年前。

9. 大堡礁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系統,它位於澳大利亞珊瑚海昆士蘭島的海岸處。它的體積十分大,甚至在外太空都可見到它的輪廓。大堡礁十分美麗,是很多潛水員和遊客的嚮往之地。

10. 湖群國立公園

這是位於歐洲東南部一座最為古老的國家公園—湖群國立公園,同時它也是克羅埃西亞內最大的一座公園。該公園裡有著非常美麗的綠色風景,迷人的瀉湖,以及讓人嘆為觀止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