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我們有如井底之蛙,在這個世界上,很多神秘之處我們難以想像。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一起領略十大最神秘地方的獨特風景。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1:瑞士Aescher酒店:

你必須徒步或坐纜車才能到達。但其豐盛的食物和附近的小徑吸引很多人冒險。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2:葡萄牙雷加萊拉宮:

這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裡有迷宮石窟和神秘的許願井,這個27米的深井就像一個倒立的塔。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3:紐西蘭摩拉基大圓石:

在紐西蘭奧瑪魯以南40公里處的摩拉基,沙灘上散布著很多圓形巨石。一些巨石從砂岩懸崖上伸展出來。每個巨石都重達數噸,高達兩米。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4:冰島ingvallavatn湖:

湖處於北美和歐洲之間的邊界。幸運的潛水員可以在這兩個大陸板塊之間潛水。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5:夏威夷俳句樓梯:

被稱為天堂的階梯,可以在瓦胡島的島上步道看到。小路很陡峭。海拔850米,從上往下望景色非常漂亮。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6:諾魯密克羅尼西亞:

聽說過諾魯嗎?這個小島國的人口不到10000人,因為它是世界上最默默無聞,最少旅遊的國家。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7:科羅拉多州的主教城堡:

它無疑是世界上最瘋狂的城堡之一,它是由吉姆主教建造的。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8:南極洲的欺騙島:

這枚戒指形狀的島非常遙遠,它只能由遊船到達。島上提供躲避風暴場所,當然還有成百上千的企鵝。如果你想擺脫寒冷,坐落在一個活躍火山的溫泉是你最佳選擇。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9:烏克蘭克里米亞的佩特里山:

它位於Kastron山,這裡有很壯觀的景色,可以俯瞰整個巴拉克拉瓦海灣。

世界上最神秘10個地方TOP10:義大利的GrottaPalazzese酒店:

它是世界上地理位置最高的酒店,位於Polignano的懸崖,距離巴里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