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有溫泉,浴之氣爽;然盪胸忘俗慮,酣夢傲神仙。身淨如無物,心澄別有天;松濤應一醉,風詠邁前賢。”這首《北投雜詠》道盡了溫泉“泡湯”的享受。 冬季來臨,陣陣寒意襲來,乾燥的皮膚和噼啪作響的筋骨讓人無比想念那氤氳的泉水。這個時節,帶上寶貝一起去泡個溫泉,享受一家人的“泡湯”之樂,在熱騰騰的氤氳中,把疲憊交給流水,使自己的每個細胞都有浸潤心肺的快感,這是何等的愜意啊。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10:中國台灣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位於台灣苗栗泰安鄉,是一家高級的溫泉度假酒店。這裡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和程又青互吐心事的溫泉地方。泰安觀止的會客大廳,不論地板、天花板、桌椅廚櫃,都是由珍貴的肖楠木打造。66間客房有53間面向汶水溪,以觀雲、觀水、觀霧、觀山等氣象名稱區別各種套房,每間套房包括床板、桌椅,也都以肖楠木訂作。在客房木質浴缸泡澡,可從落地窗眺望山景;露天溫泉區有多個不同的溫泉池,也能倚在躺椅,享受如外國度假般的悠閒,還有一道60公尺溫泉游泳池,增加溫泉的玩法。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9:印尼巴厘島

巴厘島四季酒店的SPA。看過茱莉亞-羅伯茨演的《美食、祈禱、愛》,應該都忘不了那種:每天都在充滿綠樹蟲鳴鳥叫的環境中醒來的愜意生活,如果你的心感到不平靜,收拾行李來這裡做瑜伽和水療,體驗一下田園生活吧!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8:中國海南

海南萬寧奧戴斯溫泉度假酒店擁有各類房型,分主樓和別墅區,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泡池滿足客人盡情享受溫泉的樂趣,每棟別墅都有獨立的泳池,獨立的庭院,無處不私密的體驗SPA樂趣。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7:越南芽莊

芽莊市位於越南中部沿海地區的興和省,是越南眾多濱海城市中較為僻靜的,與海上七大奇觀的下龍灣相比較,芽莊的恬靜內斂漸漸受到更多遊客的關注。除了富含對人體有益礦物質的海風外,這裡還擁有帶有印度教氣息的古建築群,是集休閒文化於一體的海濱度假勝地。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6:泰國甲米

泰國甲米是一個有如天堂的熱帶半島,周圍零星散落著30多個離島,如珍珠般點綴著這片海域。與普吉島隔海相望,甲米島顯得小巧安靜得多。甲米是安達曼海岸邊最美麗的地方,溫暖而乾淨的沙灘,遠離世俗生活的慢節奏。這裡的質樸,讓你呆久了會產生依賴。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5: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登別溫泉之旅,終年湧現出陣陣白煙的登別“地獄谷”。登別地區是火山多發地帶,豐富的地熱和降水為溫泉的產生提供了優良的條件,地表降水滲入地下後與滾燙的岩漿相遇,就形成了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的溫泉。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4:智利

El Tatio地熱谷位於智利北部地區,高出海平面大約4200米,是全球最高的一個間歇泉聚集地。儘管地熱谷間歇泉的噴發高度很少有超過幾英尺的(蒸汽升騰的高度更高),但是這一地區產生的影響驚人,它形成安第斯山脈的美麗背景,令它看起來猶如另外一個世界。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3:匈牙利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又稱“東歐的巴黎”和“多瑙河上的明珠”,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珍貴的世界遺產之一,曾經被法國人評為世界上最安靜的首都。匈牙利每年都會舉辦露天的“沐浴之夜”,浴場內儘是性感的比基尼美女。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2:土耳其棉花堡

土耳其帕姆卡萊棉花堡。無數涓涓細流從丘岩間的縫隙潺潺流下,溫熱的水蒸氣讓棉花堡氤氳在淡淡的縹緲霧氣里,泉水積在台階之間,形成一汪汪波瀾不興的水池,這便是有世界七大奇觀之譽的土耳其棉花堡。

世界10大最愜意的泡湯溫泉TOP1:冰島藍湖

又稱藍瀉湖,是冰島一處著名的地熱溫泉。藍湖位於冰島西南部雷克雅尼斯半島的格林達維克,距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13公里,距首都雷克雅未克39公里。藍湖由部分火山熔岩形成,水溫約37–39 °C。湖水富含矽、硫等礦物質。這是離北極圈最近的國度,全境八分之一的土地常年被冰川覆蓋,在它的心臟深處,一道撕裂歐亞和美洲大陸兩大板塊的深深傷痕,逶迤綿延。這裡有的,是冰與火的纏綿。是那一望無際的、黑紅相間的焦炭狀地貌,是火山熔岩的禮物;是晶瑩熠熠、潔白無瑕的冰川和雪峰;是在地球上難得一見的地熱間歇噴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