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出去旅行的人很多,想去全國各地走一走,但是隨著很多事件的發生,讓很多人考慮的更多的就是安全問題了,其實是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安全的國家去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十大最安全的旅遊國家。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1:紐西蘭

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人民友善,各種族和睦相處。紐西蘭的刑事司法制度十分嚴格,犯罪發生率為全球最低。即使是還沒有親身到過紐西蘭的人,心中都對紐西蘭有著極其相似的印象:《指環王》中那壯觀的草原冰川,數不清的牛羊,還有那100%純淨的空氣……無疑,紐西蘭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好的,也自然令它成為不少人的嚮往之地。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2:丹麥

丹麥是一個人口較少的小國家,儘管曾經出現過犯罪、恐怖活動等問題,但經過逐步改善後成為了世界首屈一指的安全國家。國民擁有很高的生活水平,因此也被評為全球最幸福的國家之一。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3:挪威

世界最頂級的安全國家之一。挪威被稱為萬島國、半夜太陽國,位於北歐斯堪的納維亞半島西部。其北部延伸到歐洲最北端,首都奧斯陸是全國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港灣海景,極富特色的雕塑和建築;悠閒的路人,洋溢著北歐人特有的直爽豪放。挪威社會福利制度完善,人民普遍遵紀守法,治安狀況良好,搶劫、兇殺等惡性案件較少。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4:冰島

冰島是北歐五國成員之一,在該國可以領略到冰川、熱泉、冰原、雪峰、活火山、火山岩荒漠、瀑布等千姿百態的自然風光。過去幾年,冰島的一系列事件頻繁成為全球人的關注焦點,這包括火山上方的禁飛區,崩潰的銀行系統、一鳴驚人的怪異歌手。大熱美劇《權利遊戲》里精彩的冬日場景也取景於此。2013年3月冰島打敗其他140個國家,成為最受歡迎的國家。對於一個人口稀少、孤立於全球之巔的國家來說,這是過多的曝光或者是人們對它滿滿的愛。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5:奧地利

奧地利是世界上最風光明媚的國家之一。該國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四季風景也是各不相同。奧地利旅遊業發達,壯美的阿爾卑斯山脈是登山愛好者和冬季運動愛好者的理想去處;數百個秀美的湖泊,是夏季休閒和水上運動的好地方;超過四成的森林覆蓋率和大面積草地牧場提亮了國家的綠色主色調;尊尚歷史的人們,可以在首都維也納緬懷奧匈帝國的盛世;熱愛音樂的遊客,則可探訪音樂家的故居,聆聽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會。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6:瑞典

瑞典由於擁有數量眾多的森林與湖泊,瑞典還被稱之為“森林王國”以及“湖泊王國”。瑞典氣溫常年偏低,加上山脈較多,即便是在夏季也可以體驗滑冰,可以說是遊客的旅行天國。瑞典一詞在瑞典語裡的含義是“安寧的王國”,刑事犯罪率很低。國內交警很少,但車輛和行人自覺遵守交規,在沒有指示燈的路口,司機總以行人為先。中國駕照在瑞典可暫用一年,之後須考取瑞典駕照才能行使上路。瑞典公共服務使社會運做良好,能以英語流利溝通。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7:日本

提及日本,人們首先聯想到的是什麼呢?富士山、櫻花、生魚片……的確,日本有很多獨到的魅力。日本是一個十分傳統且具備濃厚文化的國家。儘管現在不斷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但是仍然保守著自己獨特的文化傳統,對於暴力犯罪,日本制定了嚴格的法律,因此犯罪率十分低。現代日本,西化之風日趨濃烈,傳統文化正受到空前的衝擊、高精尖的技術,高消費的社會,高效率的產出把日本這個不大的島國推向了世界經濟強國的地位,使其更具影響力。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8:加拿大

加拿大為北美洲最北的國家,該國的恐怖活動十分少見,為安全的奠定了基礎,而且加拿大的沙灘風景十分迷人,在安全的沙灘欣賞景色,可謂是一種享受。2月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已冰雪初融、草長鶯飛,3月整個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就變成了花的海洋。秋季,這裡化身為浪漫“楓”情王國,從魁北克,往西南經蒙特婁、渥太華、多倫多,最後抵達尼亞加拉瀑布,這些地區,在每年秋季總被楓葉的色彩染得絢麗無比,這就是最著名的“楓”葉大道。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9:芬蘭

芬蘭的安定感名列世界前茅,雄厚的經濟實力更為國家的安全增添了一道保障。該國北部地區自然景色十分優美,可以說是避暑勝地,安全性更是不在話下,許多國外人士甚至被吸引到此永久居住。芬蘭是世界上森林覆蓋率最高的國家,也是世界上緯度最高的國家之一。它的國境內有大大小小湖泊十多萬個,素有“千湖之國”之稱。

最安全的旅遊國家TOP10:新加坡

越南暴力事件影響著整個東南亞,如果說要找出一個東南亞安全度最高的國家,那么新加坡則當之無愧。新加坡雖然是個小國家,但是相對於國內的絕大多數大城市來說,新加坡的治安可以說是相當的好,犯罪率很低。新加坡是一個法制國家,各種法律條規比較完備。新加坡的環境保護法律十分嚴格,即便隨地吐口香糖也會受到高額的罰金,在街道的清潔保護方面可以說是全球之最。新加坡也是除日本以外,亞洲最安全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