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被稱為是最浪漫的國度,法國的美、浪漫,隨處都能感受到,這兒有風景各異的海岸線,有懸崖峭壁,有蒼翠的樹林。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法國十大最美景致。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1:艾菲爾鐵塔

艾菲爾鐵塔絕對是一座標誌性建築,不論是哪個角度的艾菲爾鐵塔都令人讚嘆不已,尤其是在夜間,塔身亮起燈火,乘船緩緩滑過塞納河,感受著艾菲爾鐵塔照亮的巴黎和塞納河,槳聲燈影,沒有什麼比這更美了。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2:聖米歇爾山

聖米歇爾山是法國著名古蹟和基督教聖地,位於法國諾曼第地區芒什省一小島上,距海岸2公里。小島呈圓錐形,周長900米,由聳立的花崗石構成。從阿夫郎什到格蘭維爾,這段聖米歇爾山海灣的東北海岸線,是最佳的賞景地,從這裡眺望教堂,仿佛是飄渺的海上城堡。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3:尼斯城堡丘陵

坐落在美國大道盡頭的城堡丘陵,面對著藍寶石般的海面,左右依偎著天使灣和舊港。漫步於棕櫚樹下,感受著里維埃拉風情的精髓。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4:南針峰

法國小鎮夏蒙尼有兩個著名景點:一是梅爾德格拉斯冰川,另一個就是歐洲的最高峰朗峰。小鎮中有纜車可以帶你到南針峰的山頂,如果你不敢走進懸浮在峽谷上的玻璃觀光廳,你仍可以在纜車中欣賞到朗峰,以及部分的阿爾卑斯山脈的壯美景致。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5:韋茲萊聖瑪德琳教堂

幾個世紀以來,朝聖者翻山越嶺來到韋茲萊的聖瑪德琳教堂來覲見。而當那些並不那么虔誠的人們看到勃艮第的青山綠水,廣闊的森林和翠綠的葡萄園時,也會蜂擁來此,享受著大自然的魅力。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6:聖瑪利亞燈塔

在布列塔尼的非尼斯泰爾省有許多供遊人攀登的燈塔,但聖瑪利亞燈塔卻是最大的一座,擁有397級螺鏇樓梯。坐落在英吉利海峽之中的燈塔,飽受地球上最兇猛的潮水沖刷。站在塔頂,可以享受著微風拂面,欣賞碧海藍天和不遠處的布列塔尼海岸。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7:比拉沙丘

比拉沙丘,位於大西洋沿岸阿基坦阿卡雄灣的南端,是歐洲最大的沙丘,足有360英尺(約110米)高,在大西洋猛烈地季風中依然屹立不倒。站在沙丘頂端,可以欣賞到遠處海岸線上的青蔥森林和蔚藍大海,和在風中不斷變換的沙洲。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8: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的景色無處不美,一年四季都可以在陽光中品味玫瑰葡萄酒,欣賞青翠的山巒和寧靜的村落。但是夏季到來之際,附近的草甸上開滿了薰衣草,而到8月,又會開出太陽花,美得好像是童話中才有的花海。如果要欣賞薰衣草,最好是去索爾特地區,漫山遍野的薰衣草將王都山都染成了紫色,美不勝收。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9:卡蘭奎斯國家公園

卡蘭奎斯國家公園位於馬賽和卡西斯之間的海岸線上,一段十二英里(約19千米)長的步行通道。其間有連串陡峭的水灣,在布滿白色碎石的懸崖峭壁和沙灘中,眾多的小海塘散落其間。出於火患問題,夏天大部分海灘會關閉,但小路上散落的碎石映著陽光折射出動人的光彩,仿佛是加勒比的海水一般。

法國十大最美景致TOP10:米洛高架橋

各式各樣或宏偉或壯美的城堡和教堂散落在法國的土地上。然而,位於A75公路上米洛高架橋橫塔恩河,造就了如今這令人讚嘆的一景,大橋主跨1125英尺高(342.9米),從遠處看上去就仿佛是一座雲端的仙境之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