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很多的國家公園,這些公園從一定程度來說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棒的國家公園。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美國十大國家公園。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1:蒙大拿州冰川國家公園

公園主要由山脈、130多個湖泊、26座冰川組成,占地面積達1584平方公里。6英里長的格林內爾冰川是園內最壯觀的金色。園內有一條50英里向陽公路,這條便道是20世紀20年代修建的,穿越了分水嶺和陡峭的懸崖;而2.5英里長的聖瑪利亞瀑布步道則可以抵達兩個瀑布。9英里長的Siyeh通道是公認的難走道路,勇敢的徒步愛好者們可以大膽挑戰。除此以外,公園裡還有美洲獅、猞猁和灰熊等動物。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2:田納西州大煙山國家公園

大煙山國家公園有80年的歷史。占地814平方英里的公園,每年多達9百萬遊客訪問量,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國家公園。在新發現海峽步行9英里,是一處險峻的懸崖,非常壯觀。園內的凱茲科夫環道每年夏天的周三和周六早上禁止車輛通行。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3: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以崎嶇的海岸、冰川和溫帶雨林為主,占地約面積1,442平方公里。在颶風嶺觀景平台可以觀看崎嶇的奧運山和森林山。在此可以划槳探尋太平洋,尋找隱藏的洞穴,觀察海豹、水獺和禿鷹。在黑幕之路可可西里雨林可以看到大葉楓樹、蕨類植物以及西海岸原生林地罕見的植物。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4:黃石國家公園

占地面積約3,470平方公里,跨越懷俄明州、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三州的黃石國家公園是地熱現象和野生動物的集中地,還是藝術家和攝影師的最愛。輕鬆遊覽方式為:兩條環路連線大多數的景點,從老忠實瀑布到塔瀑布。高難度遊覽方式:阿爾卑斯山導遊帶領你離開同胞之地,走進真正的荒野。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5:加利福利亞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這裡有廣闊的峽谷、高聳的岩石圓頂、結晶河流、巨大的瀑布以及高聳的紅杉,占地面積為1,169平方公里,每年遊客訪問量達320萬。大部分的遊客逗留在七英里長的優美勝地山谷。登山棧道陡峭但短促,而通往韋納爾瀑布天橋的道路上有著非常漂亮的景觀。簡易車道Tioga Road可以帶您到達39英里高的土倫草原。最難的是攀登埃爾·卡皮坦道,最聰明的方式則是登上哨兵圓頂,享受360度的觀光。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6:緬因州阿卡迪亞國家公園

占地面積為47平方英里的公園內有藍莓果、藍色的海水、飄渺的島嶼、雲杉和松樹林以及崎嶇的海岸線,夏季和秋季是該地的旅遊高峰期。輕鬆的路線是長27英里的公園環路,較有挑戰的路線則是120英里的步道或腳踏車道。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7:阿拉斯加州迪納利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

91英里長的公園路將亞北極荒原和北美最高峰豐富的野生動物連線了起來。人們在夏至時分會爭相登上峰頂,以便觀看3點45的日出和12點30的日落。在這裡遊客可以看到公園特有的四大動物:大角羊、北美馴鹿、駝鹿和灰熊。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8: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大峽谷國家公園

公園最具特色和吸引力的,便是那壯觀的277英里長,15英里寬,1英里深的科羅拉多大峽谷。在大峽谷,你往下走1000英尺,就會看到有250百萬年曆史之久的岩石,越往下走,斜坡越平緩,能夠將帶你來到120萬年前的世界。雖然在公園你可以騎騾子,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得步行。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9:科羅拉多州落基山國家公園

這座曽出現在電影中的落基山國家公園,最顯著特徵是高高聳立的山峰、細膩的高山苔原、大角羊鋸齒狀懸崖、冰川雕刻的峽谷和到處綻放的野花。公園總面積415平方英里,當你徒步登上14,259英尺高的朗斯峰後,會觀賞到大陸分水嶺山脊的壯觀景象。在朗斯峰一半高的地方,可以看到一個1000英尺岩壁下方的高山湖泊。

美國十大國家公園TOP10:夏威夷州火山國家公園

自1983年爆發後,基拉韋厄火山成為地球上最壯觀的現象之一。公園占地面積505平方英里,遊客們能在毗鄰托馬斯博物館的高地,俯視基拉韋厄火山口。有簡易快捷的道路可以通往火山口,眺望公園。也可乘船遊覽那裡燒紅的熔岩滲出到太平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