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不僅有優秀的人才,而且擁有很多美景值得遊玩,那么,你知道湖北的名山有哪幾個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湖北省十大名山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湖北省十大名山排行榜

1、武當山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太和街道永樂路13號

武當山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也是有名的道教聖地,是太極拳的發祥地,其古建築群是世界文化遺產,在武當山可以欣賞秀麗的風光,深入體會深厚的道教文化,武當紫霄宮是中國十大著名道觀之首。

2、九宮山

地址:湖北省鹹寧市通山縣九宮山鎮

九宮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鹹寧通山,總面積16608.7公頃,其中核心區6697公頃,緩衝區4023公頃,試驗區5888.7公頃,是國家4A級景區和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3、英山大別山南武當旅遊區

地址:湖北省黃岡市英山縣

英山大別山南武當旅遊區是國家4A級景區,也是國家級森林公園,是全國七大生物基因庫之一,主要有天堂寨、龍潭河谷、武聖宮等旅遊景點,在湖北省十大名山排行榜中占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