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旅遊不一定非要在路上,還可以在自己生活所在的城市,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不斷探索的精神,而自駕游也比平常的旅遊增添了更多的樂趣,也有較高的自由度,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廣州十大最適合自駕游的景點,一起了解下吧。

廣州十大自駕游景點

1.廣東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石門國家森林公園總面積達2636公頃,森林覆蓋率高大98.9%,是一處位於廣東從化市東北部,集自然景觀、人文景觀和森林保健功能於一體的生態型森林公園,由田園風光區、石門峰景區、天堂頂風景區等五大風景區共同組成。

2.廣州市溪頭旅遊村景區

溪頭旅遊村是流溪河的三大源頭之一,位於從化市良口鎮的東北部,有著長壽村和美女村的美稱,村周圍因有著山高林密、峽谷幽深、溪流清澈、池潭處處等因素,因此環境非常優美。

3.廣州市梯面紅山村景區

.紅山村是距離震中心城區四公里左右的廣州市新農村建設示範村,村內每年舉辦的桃花和油菜花節促進了該村的鄉村游,並帶動了村民經濟,提高了村民收入,因位於王子山森林公園的腳下,因此也被譽為是廣州是最美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