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海濱度假是一種可以令持續工作導致疲勞的人們令精神和身體放鬆的康體休閒方式,指的是利用假日在海濱進行以度假喝休閒為主要目的和內容的度假方式,那全球有哪些海濱度假勝地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必去的十大海濱度假勝地,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海濱度假勝地

1.西礁島

西礁島位於佛羅里達群島的西南端,位於邁阿密西南207公里,是位於美國1號公路南端的美國本土最難得城市,而這處也是多條豪華遊輪航線的出發點,著名的旅遊勝地,同時這座島上有很多貓,是愛貓人士的天堂。

2.巴厘島

巴厘島是位於印度尼西亞爪哇島的東部,島上擁有茂密的熱帶植被,是舉世聞名的旅遊度假島嶼,因島上萬種風情以及綺麗的風景因此有著天堂之島、魔幻之島等多個美稱,2015年被著名旅遊雜誌《旅遊+休閒》評為世界上最佳的島嶼之一。

3.海南三亞亞龍灣

亞龍灣是融合了海洋、沙灘、陽光、新鮮空氣和綠地現代旅遊五大要素的國內優質熱帶海濱風景區,是一處呈現明顯熱帶海洋性氣候被譽為東方夏威夷的冬季避寒和夏季休閒度假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