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的歷史風光不變、自然景色長青。這裡的山水還是一如既往的青秀,田野遼闊,人民淳樸。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1:厄克特城堡

厄克特城堡(Urquhart Castle)坐落於蘇格蘭高地上,俯瞰靜謐的尼斯湖。自17世紀始,厄克特城堡目睹多次血戰,飽經歷史風霜。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2:愛丁堡

據說,愛丁堡是蘇格蘭最獨特的象徵,由於愛丁堡位於死火山花崗岩頂上,在愛丁堡市中心各角落都可瞻仰到它的宏大與莊嚴。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3:馬爾島

馬爾島是蘇格蘭內赫布里底群島上的第二大島。從風景如畫的Fionnphort港口出發,遊客可以坐上前往愛奧那小島的輪渡。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4:愛奧那島

愛奧那島是蘇格蘭基督教的歷史中心。登上愛奧那島,遊客們可以感受到島上寧靜的禱告氣氛。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5:斯凱島

斯凱島是蘇格蘭內赫布里底群島上的第一大島,島名是斯堪的納維亞語,意為“雲島”。斯凱島的魅力所在主要體現在它雄渾壯闊的自然風光。照片所示的蘇格蘭短裙岩石(Kilt Rock)正是因為其下落地區形似摺疊的蘇格蘭短裙而得名,其前方為Mealt瀑布。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6:尼斯湖

迄今為止,蘇格蘭最廣為人知的湖泊估計就是尼斯湖。它不僅是尼斯湖水怪的故鄉也是厄克特城堡的所在地。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7:薩瑟蘭郡

在薩瑟蘭郡,自13世紀鄧羅賓城一直是貴族的聚居地,至今還有人待在這裡,稱得上是當地居住歷史最久遠的地方。來到這裡,你可以盡情參觀城堡和四周,有機會的話不要錯過馴鷹術表演。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8:斯卡拉山坡

蘇格蘭東北部的奧克尼群島的斯卡拉山坡是西歐保存最好的史前村莊之一。這裡的老房子部分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呢。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9:卡拉妮仕巨石陣

路易斯島的卡拉妮仕巨石陣有著將近五千年的歷史,每年都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歷史發燒客。

蘇格蘭十大絕美風光TOP10:科河谷

風景如畫的科河谷(Glen Coe)是英格蘭最廣為人知的峽谷。綿延不斷的綠毯山地映入眼帘,這裡的一景一物都讓人感到由衷的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