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摩天輪值得是一種大型轉輪狀的機械建築設施,乘客可以坐在掛在輪邊緣的座艙中慢慢向上轉從高處俯瞰四周景色,摩天輪一般在遊樂園或者園遊會中最為常見,而世界有哪些比較高且知名的摩天輪呢,本文為大家盤點了全球十大最高摩天輪,一起來了解下吧。

世界最高的十大摩天輪

1.廣州塔摩天輪

高度:450米

這是一個位於中國十大最高建築之一的廣州塔塔身頂450米左右的高空出,於2011年9月1日正式運營,與一般豎立的摩天輪不同,這個摩天輪由16個橫向旋轉的觀光球艙組成,環繞一圈約20分鐘,可以讓遊客在各個角度欣賞廣州風景,是全球最高的橫向摩天輪。

2.麻雀山摩天輪

高度:170米

這個摩天輪位於俄羅斯莫斯科市中心的麻雀山上,總耗資2000萬美元,可以俯瞰全市,摩天輪轉動一圈約八個小時,其豪華程度使別的摩天輪比起來答問遜色,遊客在欣賞全市風景同時,還可以順便享用一頓便飯或差點飲料。

3.豪客摩天輪

高度:167.64米

豪客摩天輪是位於美國三大犯罪之都拉斯維加斯賭場大道上於2014年3月31日開放的摩天輪,設有28個封閉球形艙,在乘坐摩天輪到達最高點的時候,可以俯瞰整個拉斯維加斯,完成一輪觀光需要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