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給大家介紹了2021上海次級必游景點排行榜,談及到了一些上海的次級必游景點,在上海的必去一去的景點你知道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2021上海必游景點排行榜吧。

2021上海必游景點排行榜

1.外灘建築群

推薦指數:★★★★★

該景點位於中山東一路1號至中山東一路外灘源33號,外灘建築群是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之一,因為這裡有多樣的建築風格,也有著“有萬國建築博覽”的稱呼。

2. 上海歷史博物館

推薦指數:★★★★★

該景點位於南京西路325號,它的占地面積約10000㎡,有不少的物品在此一一展出,展現了上海的歷史風貌,也是我國比較有名氣的博物館。

3. 豫園

推薦指數:★★★★

該景點位於黃浦區安仁街137號,它始建於明代,是一座私人園林,還是很有歷史的,現如今已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還是非常值得參觀的。

4. 上海自然博物館

推薦指數:★★★★★

該景點位於靜安區北京西路510號,它是中國最大的自然博物館之一,占地面積為45257 m²,館內有不少的藏品,如黃河古象化石、馬門溪龍化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