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緊張且刺激的高考快要結束,學子們在焦急等待成績的同時還將迎來近三個月的假期,趁著這個時間何不出去看看,給自己前段時間的緊張心情放個假,國內有哪些景點適合紀念青春,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國內最應景的十大畢業旅行地,一起看看有沒有你想去的。

十大國內最佳畢業旅行地

1.鼓浪嶼

鼓浪嶼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有著中國最美五大城區的美譽,是廈門十大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還是中國第52項世界遺產項目,島上的代表景點有皓月園、鼓浪石、天然海濱浴場等,而畢業季也正是島上鳳凰花開的時間,在畢業時來到這裡也正是最應景的。

2.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地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是一個位於沱江邊的湘西小城,當地分布著苗族、漢族、土家族在內的28個民族,這處景點也是湖南十大文化遺產之一,被紐西蘭作家譽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在2019年10月還入選了小鎮美學榜樣的名單。

3.桂林陽朔

桂林陽朔的山水自古以來就有著“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譽,除此之外還有蝴蝶泉、鑒山寺、印象·劉三姐等影業經典15處,2018年時入選為2018中國幸福百縣榜,畢業季約上自己的三五好友乘著竹筏再將麵筋塞也別有一番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