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是湖南的省會,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地方,有諸多的景點值得遊玩,像大眾比較熟悉的橘子洲頭等,今天我們不說那些比較火爆的景點,就來看看次級必游景點吧,你知道長沙哪些次級必游景點值得一去呢?一起來看看2021長沙次級必游景點排行榜吧。

2021長沙次級必游景點排行榜

1.李自健美術館

2.靖港古鎮

3.周洛大峽谷

4.長沙生態動物園

5.湖南省森林植物園

6.石燕湖

7.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1. 李自健美術館

門票:免費

該景點位於嶽麓區瀟湘南路一段385號,李自健是我國著名的油畫家,他的代表作品《南京大屠殺》還被中國國家博物館收藏展出,這間美術館也有諸多其作品。

2. 靖港古鎮

門票:74元/人

該景點位於望城縣靖港古鎮,這座古鎮在湖南非常的有知名度,歷史非常悠久,是為了紀念唐朝大將李靖而得此名,著名景點有軍艦展示基地、曾國藩靖港水戰遺址、恐龍化石館等。

3. 周洛大峽谷

門票:60元/人

該景點位於瀏陽社港鎮周洛大峽谷風景區,著名景點有天龍瀑布、月亮潭、桂花峽、鴛鴦瀑布等,環境非常的美,它也是長沙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之一。

4. 長沙生態動物園

門票:42元起/人

該景點位於天心區暮雲鎮西湖村芙蓉南路,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風景宜人,著名景點有百鳥樂園、 大熊貓館、鱷魚館等,四季皆可遊玩。

5. 湖南省森林植物園

門票:免費

該景點位於雨花區植物園路111號,其植物品種有上千種,野生動物上百種,其著名景點有三湘景園、蔭生植物園、櫻花園、天際閣景區、百鳥園等。

6. 石燕湖

門票:100元起/人

該景點位於跳馬鄉石門村,被譽為“都市人的天然大氧吧”,著名景點有萬福萬壽塔、天空玻璃廊橋、關帝古泉、金龜島、跳馬澗等,比較適合春秋遊玩。

7.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門票:免費

該景點位於楓林三路1015號,它於1903年創立,歷史非常悠久,它培養了不少風雲人物,我們偉大的毛主席就是該校的,喜歡的也可以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