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不僅可以鍛鍊身體,在夏季的時候,還可以享受到水的冰涼酷爽,是一項比較重要的技能,除了可以室內游泳,也有些游泳池設在戶外。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10。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1:坐擁城市地標——悉尼奧林匹克游泳池(Sydney Olympic Pool)

悉尼奧林匹克游泳池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因為它就位於悉尼最重要的地標建築——月神公園,悉尼海港大橋和悉尼歌劇院的中央地帶。游泳愛好者在海港大橋下暢遊會是難忘和新奇的經歷。泳池本身也景致優美動人,藝術氣息濃厚,設施齊全,配有室內泳池、桑拿、溫泉和咖啡館。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2:絕美天然浴池——巴頓游泳池(Barton Springs Pool)

巴頓天然浴池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全年開放,占地3英畝(約1.21萬平方公里)。當時,美國的著名導演羅伯特·雷德福年輕時就是在這個的泳池學會了游泳。它被稱為“奧斯汀的活泉水”。當德克薩斯的天氣熱得讓人燥熱難安的時候,21度的池水將使你神清氣爽。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3:水上樂園——汀塞得游泳池(Tinside pool)

汀塞得游泳池位於英國普利茅斯。半圓形的泳池如一架藍橋越過靜靜的普利茅斯灣,十分浪漫。2005年,政府再斥5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0.48億元)打造這個水上樂園,遊玩設施眾多。這裡滿是比基尼誘惑,是兒童的水上遊樂場,是情侶的度假休閒勝地。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4:海濱觀景——好望角游泳池(Sea Point Pavilion)

好望角游泳池坐落於南非開普敦,它是俯瞰好望角的絕佳海濱泳池,賞景觀潮,景色優美。它還具有奧運會比賽游泳場館的規格,水溫適宜。泳池還設定了跳板跳水區供遊客玩耍,和服務周到的便池區。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5:沐浴游泳池——貝德赤夫游泳池(Badeschiff)

貝德赤夫游泳池是可移動、漂浮的泳池,它停泊在奧地利維也納中部的多瑙河上,內置有213英尺(約合65米)長的遊艇和100英尺(約合30米)長的游泳池。夜幕降臨時,遊客可以齊聚打保齡球,放鬆娛樂。而到了晚上10點,這裡將搖身一變為不夜城。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6:鹽水泳池——基斯蘭奴游泳池(Kitsilano Pool)

這座水深137米的巨大戶外游泳池位於基斯蘭奴,緊鄰溫哥華。它同時也是該城裡唯一的一座鹽水池,是奧運會泳池的3倍大,它坐落於沙灘旁,泳池裡注滿了海水。在基斯蘭奴泳池嬉戲的同時,你還可以觀賞到溫哥華的沿海美景。但是基斯蘭奴泳池只在夏季開放,壯觀的美景被人們嘖嘖稱讚。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7:曬後修復——約瑟芬·貝克泳池( Piscine Josephine Baker)

約瑟芬•貝克泳池坐落於法國巴黎的塞納河畔,主體由鋼板和玻璃製成,頗具現代感和時尚感。這個82英尺(約合25米)長的水上運動中心有一個伸縮屋頂,內設有桑拿室,熱水浴缸,可以給顧客提供曬後修復服務。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8:緊鄰沙灘——皮斯西納游泳池( Piscina das Mares)

這座游泳池可謂是一個經典建築,它位於一座靠近葡萄牙波爾圖的釣魚城遺址中,1966年完工。除了游泳嬉戲,你還可以在沙灘上堆沙堡,曬日光浴。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9:地中海特色——科勒爾蓋布爾斯游泳池(Coral Gables Venetian Pool)

科勒爾蓋布爾斯游泳池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游泳池,8.2萬加侖(約為310立方米),具有地中海風格。

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10:休閒娛樂——安嫩伯格游泳池(Annenberg Community Beach House)

安嫩伯格游泳池位於美國洛杉磯。泳池內設有奢華的墊排球和網球場地,以及一個健身房、陽台、走廊和咖啡館,是遊客放鬆休閒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