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十月份的長假落下帷幕,11月還沒有正式進入到寒冷的冬季,旅遊旺季的熱度也在漸漸褪去,為了避開擁擠的人潮,攢了一年的年假就可以在這個時候就可以瀟灑的拿出來進行一次錯峰旅行,不知道你是想要去海邊度假,還是想要探初雪觀紅葉泡溫泉,小編這裡整理了十一月國外旅遊最佳10個地點,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想去的吧

十大11月旅遊國外最佳地

1.埃及

2.高棉

3.峴港

4.長灘島

5.泰國

6.羅托魯阿

7.墨爾本

8.濟州島

9.紐倫堡

10.紐約

1.埃及

埃及位於全球最大面積的沙漠撒哈拉沙漠內,11月中旬也是每年埃及最舒適的季節,平均溫度在25攝氏度左右,如果你對法老古文明感興趣,這個時間剛好是探秘的好時間,如果你對潛水感興趣,就可以去到世界三大潛水聖地之一紅海岸邊,感受海底世界的神奇

2.高棉

9-14世紀的吳哥王朝是高棉歷史上最輝煌的時代,在1992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高棉境內的吳哥古蹟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高棉從2000年開始也大力推行“開放天空”政策,支持並鼓勵外國航空公司開闢直飛金邊和吳哥遊覽區的航線。

3.峴港

峴港是位於越南中部濱海的的第四大城市,還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是人生必去的50個地方之一,而這裡氣候也是四季如春,海濱沙灘更是長達30公里,是越南最佳海濱場地之一,因為年均氣溫也不高,是東南亞最佳避暑區旅遊城市之一。

4.長灘島

長灘島這個網紅沙灘在經過長達半年的封閉期終於重新對遊客開放,這是一個曾經連續榮獲醉美落日、最受歡迎海灘的東南亞海島度假的熱門選擇之一,而島上的休閒項目更是讓人眼花繚亂,包括有水上拖傘、出海遊船、山地機車等。

5.泰國

泰國每年都會吸引大批東西方遊客前來旅遊,而旅遊業也在泰國國民收入中占據了重要的地位,在每年11月都會迎來泰國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水燈節,在這期間清邁都會舉行盛大的萬人天燈活動,場面十分壯觀。

6.羅托魯阿

紐西蘭在11月份的時間正值春意爛漫、繁花怒放的時節,而在以溫泉著稱的城市,這個時間地熱活動也變得十分活躍,這個時候來泡一下溫泉是最為舒適的,而這裡出了溫泉還有著剪羊毛大賽的舉辦地,遊客可以來到這裡餵養農場動物,進入奇異果園品嘗蜂蜜和奇異果酒。

7.墨爾本

墨爾本是澳大利亞南部濱海的第二大城市,是南半球最負盛名的文化名城,有著“澳大利亞文化之都”的美譽,每到11-12月,就是墨爾本最美的時候,市區內數百個公園花團錦簇,綠草如茵,因此墨爾本還有著“花園城市”的美稱。

8.濟州島

濟州島位於韓國西南海域,素來有著“韓國夏威夷”的美稱,而濟州島也因常在韓劇里出現成為了浪漫的代名詞,11月份的濟州島迎來秋日限定的火紅楓葉和紫芒花,來到濟州島不僅可以看到染紅了的秋日漢拿山,還可以感受古耽羅王國特別的民俗文化。

9.紐倫堡

紐倫堡是一個位於德國東南部的工商業中心,這座城市恰好處於高速公路的交匯點上,也是世界知名大企業集團西門子公司的誕生地。而這座現代化的大都市中,卻也分布著許多傳統半木樽房屋,但這一點就足以讓人樂不知返,建在城市最高處有著長長紅色斜屋頂的城堡還是紐倫堡的標誌,據傳,歷代凱撒帝王都會來到這裡度假。

10.紐約

紐約是一個匯集了自由女神像、華爾街、百老匯、時代廣場和各種精緻博物館藝術館的城市,是一個360度向人們展示著繁華與深邃,到了11月的紐約,一年一度的狂歡“感恩節游會”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在這裡感受最地道的感恩節,也是不虛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