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十月的到來還有另外一層含義,就是十一七天小長假也馬上就要到來了,而十月出國去哪裡玩,是不是又在選擇上犯了難,這裡小編給大家整理了全球10月十大最美的風景,快來看看有沒有屬於你的菜。

十大10月旅遊國外最佳地

1.維也納

2.阿姆斯特丹

3.北海道

4.皇后鎮

5.澳大利亞凱恩斯

6.魁北克

7.大溪地

8.巴塞隆納

9.羅馬

10.巴黎

1.維也納

維也納的金色大廳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這是一座有著“音樂之都”、“文化之都”、“建築制度”等諸多美譽的城市,十月去到維也納,可以看到一座被染上了秋色的如詩如畫的小城,在飽覽宏偉建築之餘,可以去多瑙河畔信步閒遊,或者去國家歌劇院尋找維也納音樂的靈魂所在。

2.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首都也是享譽全球的旅遊城市,阿姆斯特丹含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如安妮之家、歷史悠久的運河網等,同時這裡也是一座水城,被譽為“北方威尼斯”,如果想要領略這座城市運河網的風味一定要乘坐觀光遊船,到了夜晚,運河沿岸和橋上都會點亮燈光,到處充滿了浪漫氣息

3.北海道

到了十月份,北海道也開始進入了季節轉變,從九月份楓樹就開是染上了顏色,北海道也成為了日本最受歡迎賞楓葉漸紅的地方之一,而北海道的定山溪是這其中可以邊泡溫泉邊賞楓的地點之一,每年十月來到這裡得人們都會被眼前色彩斑斕的秋景所感動。

4.皇后鎮

十月份的皇后鎮迎來了南半球的春季,萬物復甦,到處都是一片綠油油生機勃勃的景象,這個時間來到皇后鎮仿佛身處童話世界綠林深處,夜晚下榻在湖邊景區房,一推窗就可以看到紐西蘭的瓦卡蒂普湖,這是一個多么適合卸下身上重擔,來這裡體驗100%純淨的地方啊。

5.澳大利亞凱恩斯

10月份是南半球少雨且溫暖的季節,被熱帶雨林所圍繞的凱恩斯更是陽光明媚風景宜人,凱恩斯的悠長海岸線、五彩斑斕的活體珊瑚礁群和晶瑩的藍色海洋共同構成了這裡絕美的風景,來到這裡絕對會讓你為之驚艷並且流連忘返。

6.魁北克

魁北克是加拿大面積第一大省,雖然如此,這裡卻有80%的人口是法國後裔,更是北美地區的法國文化中心,魁北克城是北美最古老的城市,城內有眾多名勝古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級的古蹟保存地,這裡的法式建築、石造教堂等無一不展現著中世紀歐洲風格。

7.大溪地

大溪地被人稱為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這李全年陽光充沛、氣候宜人,島上風景由鬱鬱蔥蔥的熱帶景觀和高聳入雲的火山組成,而海邊有著清澈見底的礁湖和浪漫明媚的海灘組成了夢幻般的美景。

8.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是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僅次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不僅如此,這裡還是享譽世界的地中海風光旅遊目的地和世界著名歷史文化名城,城內古蹟遍布,風光旖旎,到了10月更是氣候宜人,素來有著“伊比利亞半島的明珠”的美稱。

9.羅馬

義大利羅馬是一個有著2500年歷史的首都,有著“萬城之城”的美譽,是世界文化的發源地之一,而這裡最佳旅遊時間就是春秋時節,來到這裡跟隨電影《羅馬假日》打卡真理之口、許願池、西班牙廣場等著名景點是多么愜意的事情啊。

10.巴黎

法國巴黎素來使人們口中的時尚之都,它不僅有著繁華的香榭麗舍大道,還有美麗的塞納河穿城而過,羅浮宮、凡爾賽宮、巴黎聖母院等等名勝古蹟比比皆是,這是一座藝術與歷史融合的恰到好處的大都會,而10-11月剛好是巴黎藝術盛季,是藝術迷不可錯過的一場藝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