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到了五月,春花已謝,夏至未至,這個時間正是春夏交替的季節,不冷不熱,空氣中都瀰漫著舒爽的味道,五月份還有五一小長假的加持,在夏季的熱浪還沒完全到來之際,不想帶著你的小夥伴一起出去見證一下世界的魅力么,這裡就給大家整理了五月國外旅遊必去的十大地方,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心動的吧。

十大5月旅遊國外最佳地

1.巴厘島

2.清邁

3.希臘

4.棉花堡

5.沖繩

6.羊角村

7.布拉格

8.塞班島

9.冰島

10.杜拜

1.巴厘島

五月份的巴厘島剛剛結束雨季,旱季剛剛到來,陽光十分充足,如果熱愛陽光浴的人來到這裡肯定錯不了,這裡還是全球有名的蜜月和婚禮勝地,國內的許多人都熱衷於來到這裡牽著未來的另一半走進婚姻的殿堂。

2.清邁

雖然五月份的清邁已經開始進入了雨季,可這時也是清邁旅遊的淡季,無論是從機票還是住宿方面來說,可選擇性更高價格也相對便宜,而這裡你可以坐著當地特色突突車從城市一端逛到另一端,靜靜坐在寺廟中看最美的夕陽,慢慢感受有著七百多年歷史的清邁古城帶給你的那一份感動。

3.希臘

希臘從五月份開始逐漸進入了旅遊旺季,洽洽與清邁相反,這時的希臘每天都是晴天,溫度也不會很高,女孩子們穿著自己最漂亮的衣服伴隨著希臘古老的神話行走在寶石般璀璨的藍色愛琴海旁,你的一切煩惱也會跟著通通遠去。

4.棉花堡

如果說土耳其最值得去的十個地方都有哪裡,那這裡面一定包括著棉花堡,棉花堡的原名叫做Pamukkale,意為棉花城堡,而且從山下往上看,就像一座城堡因此而得名,棉花堡最適合旅遊的季節就是五六月份,這裡有許多溫泉,泉水仲有石灰岩沉澱下來的礦物質,染白了整個山坡。

5.沖繩

有一部日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了解過就是《心有所屬》這部劇里展現的清新自然的景色使許多看過劇的人都想要前往親身感受一番,而這部劇的取景全部都是在沖繩,這裡也不同於繁華的東京大阪,可這裡的有著世界知名的沖繩海水與沙灘,初夏在長長的海岸線邊上,踩著細膩的沙灘散散步,放鬆自己的心情,讓自己感受那一刻的寧靜與自然。

6.羊角村

荷蘭是一個擁有獨特韻味的國度,國境內散落著諸多風味小鎮其中的風景更是美如童話世界一般,其中最為知名的小鎮當屬羊角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在網上見過這座小鎮的照片,羊角村還被有著“荷蘭威尼斯”的美稱,雖然比威尼斯要小,可租上一條小船,遊行在小鎮其間,也絕對會讓你盡興而歸。

7.布拉格

蔡依林的歌曲《布拉格廣場》相信大家都有聽過,而布拉格的浪漫與美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從歌曲里感受到,在布拉格行走在古老的青絲磚路上,穿梭在布拉格的城區內,會不會讓你感嘆,一步一景呢。

8.塞班島

塞班島是美屬馬里亞納群島聯邦最大的島嶼和首府所在地,靠近亞洲,屬於太平洋邊緣地帶,全年這裡陽光充沛,空氣清新,是旅遊度假勝地,這裡富有變化的地形和透明度極高的海水使很多海上運動愛好者趨之若鶩,這裡也被譽為是世界第一海水勝地。

9.冰島

冰島是位於北大西洋的島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在2018年全球幸福指數榜單中,冰島排名第四,不僅如此冰島還是世界上擁有溫泉最多的國家,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初夏在這裡泡著溫泉,享受超長時間日照帶來的日不落的奇妙體驗,豈不是一場非常獨特的旅行。

10.杜拜

杜拜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中東地區的經濟金融中心,這裡不僅有著世界面積最大的人工島項目棕櫚島還有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築哈利法塔,杜拜也通過大型建築項目和體育賽事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