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六月份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有不少值得去的地方,很多地方正式進入夏天,部分地區也才剛剛迎來多餘的季節,再加上六月份有這端午小長假,暑假也馬上就要來臨,大家肯定都控制不住想要出去放飛的心情了吧,這裡小編就整理了六月份旅遊最適合的城市十座,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想去的吧。

十大6月旅遊國外最佳地

1.法國尼斯

2.馬來西亞檳城

3.保加利亞

4.俄羅斯聖彼得堡

5.紐西蘭

6.義大利

7.德國柏林

8.墨西哥坎昆

9.瑞士因特拉肯

10.新加坡

1.法國尼斯

尼斯是位於法國東南部地中海沿岸的城市,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旅遊城市,這裡有著古羅馬悠久的歷史文化、大片的紫色薰衣草花田和極具異域風情的地中海美食,有著世外桃源的味道,這裡的石灘上常常可以看到享受日光浴的人們。

2.馬來西亞檳城

檳城是馬來西亞華人最多的城市,來到這座城市一定要準備好兩樣東西,一個是懶散的心還有就是堅強的胃,是全球最值得造訪的美食地之首。除此之外這座城市還有著南洋風建築、充足的陽光和悠閒地氛圍,來到這裡就可以想起曾經在弄堂里的暑假生活。

3.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的玫瑰、優酪乳還有葡萄酒在國際上享有盛名,如果是葡萄酒愛好者應該很早就聽說過保加利亞的大名,除此之外,這裡的旅遊業也很發達,旅遊資源豐富,每年的六月份,保加利亞的“玫瑰城”卡贊勒克就會迎來盛大的玫瑰節,以此來慶祝玫瑰的豐收,熱鬧無比,這裡也是全球十大最便宜的旅遊城市之一,雖然消費水平低卻有豐富的旅遊資源。

4.俄羅斯聖彼得堡

聖彼得堡在六月份因為白晝節的到來顯得格外的迷人,這裡還有著“北方威尼斯”之稱,六月份的聖彼得堡有近23個小時的時間會沉浸在夏日陽光中,剩下的一個小時天空也不會完全變暗,會透著一絲絲的光亮,仿佛時間被無限拉長,入眠時就好似做了一場“白日夢”。

5.紐西蘭

六月份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正處於冬季,下過大雪後,雪會一夜之間覆蓋群山,此時紐西蘭的滑雪季也悄然來臨,紐西蘭的滑雪場主要集中在南島的皇后鎮、基督城和瓦納卡,在這裡有四個國際標準的滑雪場,可以找到100多種玩雪的姿態。

6.義大利

義大利是典型的地中海氣候,夏季乾燥,冬季多雨,四季分明,南北風光大不相同,而義大利的一年四季都值得探訪,六月份來到這裡吹著海風享受日光浴,可以享受一場陽光充沛清爽宜人的度假時光。

7.德國柏林

德國柏林在5月份溫度才剛剛回暖,6月份溫度剛剛好,氣候宜人,來到這裡可以走上柏林的街道從容自在的呼吸空氣,遊船載著乘客行駛在柏林的施普雷河上,河畔遊人寥寥,小徑幽幽,來到這裡享受那份坦然與自在,是一份不錯的選擇。

8.墨西哥坎昆

因為來到墨西哥坎昆沒有直飛的航班,距離中國甚是遙遠,所以將它納入到旅遊計畫的人也是少之又少,而這個城市面朝加勒比海卻並沒有加勒比海盜,建築物上明快大片的色塊在充沛的陽光下愈發奪目,這裡還有著世界十大海灘之一,是瑪雅世界的入口,也是愛好水上運動的人的天堂。

9.瑞士因特拉肯

瑞士本就是一個備受人嚮往的旅遊度假城市,而在這座城市,看著一望無際的綠草地和以“朵”計量的雲,配著蔚藍的天空,六月份正是適合徒步且氣溫舒適的季節,抬頭就能看到白雪藍天,腳步會不自覺地放慢,在天寬地闊之間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10.新加坡

新加坡靠近赤道,所以一年四季的差別不大,四季如春,只要避開每年的11月到次年2月的雨季,來到這裡時氣溫恰到好處,再加上新加坡的景點密集,親子樂園,主題商店有很多,所以這裡也是親子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