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想要出國旅遊奈何囊中羞澀,想必很多人都因為這個原因放棄了出國旅行的計畫,可旅遊不一定需要大把的金錢,這裡整理了全球十大最便宜的旅遊城市,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感興趣的。

全球十大最便宜的旅遊城市

1.匈牙利

2.宏都拉斯

3.保加利亞

4.斯里蘭卡

5.阿根廷

6.希臘

7.高棉

8.越南

9.印度

10.玻利維亞

1.匈牙利

匈牙利是坐落在多瑙河畔的美麗國家,匈牙利的首都布達佩斯是許多人歐洲旅行榜單中必去的一站,而這裡的物價和消費水平也算是歐洲許多城市中較低的,匈牙利的美食,是融匯了義大利、法國、土耳其、等東西方風味,代表美食有薩拉米香腸、土豆牛肉濃湯等。

2.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是一個全球謀殺犯罪率最高的國家,來到這裡旅遊可能不太安全,但這裡有著迷人的加勒比海灘和科潘的瑪雅遺址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在這裡的沙灘派對上享受豪飲、享受美味的食物,加在一起不會花超30磅,而世界十大地質奇蹟之一貝里斯大藍洞就位於這個國家內。

3.保加利亞

對於保加利亞這座城市來說,可能聽過最多的就是保加利亞的玫瑰花,這是一個位於歐洲少有遊客問津的國家,可消費水平卻低於歐洲的許多國家,曾被評為是全球消費水平最低的旅遊城市,這裡比較著名的景點主要有玫瑰谷、索菲亞大教堂、里拉山等。

4.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是位於印度洋當中的島國,很多人可能會問去一趟斯里蘭卡多少錢,與鄰國馬爾地夫昂貴的物價相比,在這裡旅遊相對便宜很多,如果不去極為高檔的地方,一天不會花超過25英鎊就可以度過體面的一天,可以在海灘度假村中舒舒服服的消磨時光,世界最著名的三大紅茶之一烏伐茶就產自這裡的高山之上。

5.阿根廷

阿根廷的南面可以與南極洲隔海相望,待在阿根廷,你永遠都不會無聊,這個國家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被稱為是全球最瘋狂的城市,這一點從這裡豐富的夜生活就可以看得出來,阿根廷旅遊景點最具代表性的主要有伊瓜蘇大瀑布、莫雷諾冰川等,受到比索貶值的影響,赴阿遊客人數也大幅增加

6.希臘

希臘是世界只承認三大文明古國之一,一顆愛琴海邊上的珍珠,一直都是很多人蜜月的首選旅遊地,在經歷了經濟危機後,現在的希臘經濟衰退雖然有所減緩,可物價水平卻低於以往,這對於想要來這個國家旅遊的遊客是一個福音,遊客可以在Paxos享受日光浴,花5歐元享受一頓美餐,這與其他歐洲已開發國家相比,已經算是比較便宜的了。

7.高棉

高棉最著名的景點就是舉世聞名的吳哥窟了,這是一個開發中國家,物價較低,是一個性價比比較高的旅遊目的地,每天2美元就可以解決食宿問題,而且在這個國家看中的商品基本都可以講價,而除了吳哥窟以外,這個國家還有別的旅遊景點,比如女王宮、豆蔻寺等。

8.越南

越南是以京族為主體的多民族國家,位於東南亞的中南半島東部,是一個物價極低風景卻很美的國家,其中以河內和胡志明市的風景最為秀麗,有5處風景名勝被列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旅遊業增長迅速,越南的美奈還是大多數風箏衝浪者的旅遊天堂。

9.印度

印度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印度十大旅遊景點之一、世界文化遺產泰姬陵就位於印度的新德里,在這裡只要不去孟買昂貴的零售店和新德里高檔酒店,每天1100盧比就可以盡情的在這裡欣賞佛教聖地聖跡和印度的古代文化藝術。

10.玻利維亞

玻利維亞是一個坐落在南美洲中部地域廣闊且文化多樣的內陸國家,境內有亞馬遜和流域地區、耶穌傳教區、印加帝國古城遺蹟等,而這個國家的食物尤其便宜,1英鎊就可以喝到一瓶啤酒和豐富的下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