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地區是我國一個地理位置和人文特色非常出眾的地區,特別是在改革開放的時候,廣東地區起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重要,和國外達成了一些商貿往來,我國的經濟特區也設立在這裡,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的十大名景排行榜,對此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十大名景排行榜

1.廣州塔

2.丹霞山

3.白雲山

4.羅浮山風景區

5.南澳島

6.觀瀾湖休閒旅遊區

7.佛山西樵山

8.海陵島

9.巽寮灣景區

10.梧桐山

1.廣州塔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廣州塔是整個廣東地區最為有名的景點,可以說是廣州市的地標性建築,人們一提到廣州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這座廣州塔,廣州塔的外形非常獨特,因為中間凹進去的部分,被叫做為小蠻腰。

2.丹霞山

遊玩季節:夏季

丹霞山是廣東地區一處可以看到美麗丹霞地貌的風景名勝區,在這座山峰之上,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數千萬年的地殼運動使其裸露在外面的岩石,被風沙常年的腐蝕著,外形十分特殊。

3.白雲山

遊玩季節:秋季

白雲山是廣東地區一處有著國家5A級風景旅遊區榮譽的風景名勝區,這座山峰是廣州市海拔高度最高的一座山峰,在廣州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中,因為這座山峰之上的生態環境非常好,有著各色的綠植,許多人都喜歡在這裡登山踏青。

4.羅浮山風景區

遊玩季節:夏季

羅浮山風景區是廣東地區一處風景十分優美的風景名勝區,整座景區的森林覆蓋率都比較高,所以其森林生態圈保持的非常好,在這裡可以看到險峻的怪石、茂密的森林,以及林間的溪水。

5.南澳島

遊玩季節:夏季

南澳島是廣東地區一處海島資源十分豐富的風景名勝區,這座海島的地理位置處於廣東省的深圳市境內,因為經過完整的開發,南澳島之上有著標誌性的海塔,而且其海質十分的潔白清澈。

6.觀瀾湖休閒旅遊區

遊玩季節:夏季、秋季

觀瀾湖休閒旅遊區是廣東地區一處有著大型高爾夫球場的風景名勝區,它的占地面積非常大,附近還有著20平方公里的荒山野嶺,和高爾夫球場相輔相成,形成了獨特的休閒旅遊景區。

7.佛山西樵山

遊玩季節:夏季

佛山西樵山是廣東地區一處知名度比較高的風景名勝區,這座山峰的形成緣由非常特殊,它原本是一座火山,不過現在是沉寂下去的火山,所以山峰之上有著獨特的火山地質岩石,十分的好看。

8.海陵島

遊玩季節:夏季、秋季

海陵島是廣東地區一處海景資源非常豐富的風景名勝區,這座海島的面積比較大,在這裡可以體驗到潔白柔軟的沙灘、碧藍的大海和寬闊蔚藍的天空,非常適合放鬆心情的時候去這座海島玩。

9.巽寮灣景區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巽寮灣景區是廣東地區一處非常受歡迎的風景名勝區,這座景區有著大片的沙灘景色,在這裡的人們可以體驗到美麗的海濱景色,沙灘摩托、帆船和游泳都可以在這裡體驗到,非常的好玩。

10.梧桐山

遊玩季節:夏季、秋季

梧桐山是廣東地區一處有著美麗悠遠傳說的風景名勝區,這座景區內有著大片大片的梧桐樹,這些梧桐樹都是野生長成的,這些古樹到了夏天的時候會長出茂密的枝丫,到了秋天會片成黃色的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