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景色,它是由於山體海拔的落差而形成的,根據海拔高度的不同,而其所在地區的流域面積不同,其所在的瀑布能夠形成不同的瀑布景觀,給人一種激盪的感覺,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浙江的十大名瀑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瀑布吧~

浙江十大名瀑排行榜

1.藏龍百瀑

2.百丈漈

3.五泄風景名勝區

4.百杖潭景區

5.千丈岩瀑布

6.百丈飛瀑

7.浙東懸空大瀑布

8.龍穿峽風景區

9.三折瀑景區

10.天台石樑飛瀑

1.藏龍百瀑

落差:60米

藏龍百瀑是浙江地區一個非常有名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安吉縣的東南部,在湖州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這個瀑布之上可以經常看到美麗的彩虹,而且周邊的風景非常的好看,有著小黃果樹瀑布的美稱。

2.百丈漈

落差:353米

百丈漈是浙江地區一個有著中華第一高瀑美稱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文成縣的百丈漈鎮境內,瀑布的所在區域是一座自然風景名勝區,其景區內有著超過200個的主要景點。

3.五泄風景名勝區

落差:80.8米

五泄風景名勝區內的瀑布是浙江地區一個風景非常優美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諸暨市境內的西南處,其景區內有著著名的四大風景區,分別是碧五泄湖、桃源、東源和西源峽谷。

4.百杖潭景區

落差:133米

百杖潭景區內的瀑布是浙江地區一個有著江南一瀑美譽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磐安縣仁川鎮的石下村南邊,景區內有著形態各異、大大小小的瀑布群,其生態環境維持的非常好。

5.千丈岩瀑布

落差:171米

千丈岩瀑布是浙江地區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區溪口鎮的雪竇山風景區內,其瀑布周邊還有著名的雪竇寺,其瀑布順著峽谷飛流而下,非常的壯觀。

6.百丈飛瀑

落差:96米

百丈飛瀑是浙江地區周邊一個生態環境超好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紹興市嵊州市王院鄉的王院村境內,瀑布所在的景區內森林覆蓋率高達了90%,在這裡可以看到各色的植被和野生動物。

7.浙東懸空大瀑布

落差:92米

浙東懸空大瀑布是浙江地區一個非常雄偉壯闊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的梁皇山景區內,景區內修建了專門的登山棧道,可以在這裡登高,一覽其瀑布群的美麗。

8.龍穿峽風景區

落差:80米

龍穿峽風景區內的瀑布是浙江地區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天台縣的白鶴鎮境內,在這裡不僅可以領略飛瀑的風光,還可以看到眾多的大自然景觀,比如說台岳春秋和五泄流泉、太白臨風等。

9.三折瀑景區

落差:120米

三折瀑景區是浙江地區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的雁盪山景區境內,因為瀑布分為上、中、下三個瀑布,所以被叫做為三折瀑,每個位置的瀑布都有其特殊的魅力。

10.天台石樑飛瀑

落差:43米

天台石樑飛瀑是浙江地區一個像是美麗珠簾瀑布,這個瀑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天台縣的天台山上,天台山是有著佛教聖地美譽的一座山峰,這座山峰之上到處屹立著威嚴莊重的佛教寺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