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散發著濃郁的古代氣息,歷史也非常悠久,值得遊玩的地方非常之多,名勝古蹟也不少,今天我們就來看看2021西安次級必游景點排行榜都有哪些景點吧。

2021西安次級必游景點排行榜

1.古觀音禪寺

2.小雁塔

3.大興善寺

4.大唐芙蓉園

5.高家大院

6.永興坊

7.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

1. 古觀音禪寺

門票價格:免費

該景點位於長安區東大街辦羅漢洞村,是一座千年古剎,歷史非常悠久,修建於貞觀年間,距今已經1400多年了,氣勢宏大,每年都有不少遊客前往。

2. 小雁塔

門票價格:免費

該景點位於友誼西路72號,它建於景龍元年,又稱“薦福寺塔”,歷史也非常悠久,是西安的標誌性建築之一,是西安十大著名旅遊景點之一。

3. 大興善寺

門票價格:免費

該景點位於興善寺西街55號,它建於晉武帝泰始二年,是隋唐時期的皇家寺院,是西安現存的歷史比較悠久的古寺之一,也是我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4. 大唐芙蓉園

門票價格:免費

該景點位於曲江新區芙蓉西路99號,是陝西最值得去的十大景點之一,非常的氣派,充分展現了大唐文化,園內主要景點有鳳鳴九天劇院、紫雲樓、御宴宮等。

5. 高家大院

門票價格:免費

該景點位於西安北院門144號,是高岳崧的故居,是歷史上一位非常恪盡職守的官員,也非常有名望,去世時才31歲,這裡也逐漸成為了西安的必游景點了。

6. 永興坊

門票價格:免費

該景點位於新城區中山門內,建築風格還是那么的氣派,之前網上火起來的摔碗酒就是這個地方的旅遊特色,還有非常多的美食,一年四季皆可遊玩。

7.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

門票價格:60元

該景點位於新城區自強東路585號,修建於貞觀年間,距今已經一千多年的歷史了,其建築規模非常宏大,著名景點有太極宮、大明宮、興慶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