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最適合養生的城市一般是從一個城市的空氣品質、森林覆蓋率和環境氣候來評判的,今天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今天整理出來的十大適合養生旅遊城市吧,看看有沒有你最喜歡的那座小城呢。

中國十大適合養生旅遊城市

1.賀州

2.惠州

3.成都

4.常德

5.大連

6.北海

7.宜昌

8.秦皇島

9.青島

10.昆明

1.賀州

省份:廣西

詳情:賀州在我國有著2100多年的建城歷史,也是聞名世界的長壽市,生態資源就是賀州最大的優勢和財富,森林覆蓋率高達72.91%,擁有“華南地區最大的天然氧吧”之稱,這個城市也被譽為“粵港澳後花園”。

2.惠州

省份:廣東

詳情:惠州是一個在2013年以第四位入選“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和“2013年中國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並在“2013年中國十佳空氣品質城市排行榜”中排位第五,古稱這裡為“半城山色半城湖”。

3.成都

省份:四川

詳情:成都位於四川盆地西部,這裡四季分明,但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從古至今都享有“天府之國”的美譽,成都不僅有著美麗的景色,還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自古以來都是人們的心喜之地。成都還是有名的火鍋之都,它們又有哪些特色呢?你們知道么

4.常德

省份:湖南

詳情:常德這個城市曾經被稱為武陵,是江南有名的“糧倉、茶鄉和紡城”,這裡適合養生的景點有:柳葉湖、桃花源、仙陽湖等景點。

5.大連

省份:遼寧

詳情:大連是京津的門戶,也是中國的服裝之都和足球之城,大連緊靠著太平洋,藍天、碧海、白沙是這座城市的大自然名片,2007年獲得“最值得向世界介紹的世界名城”的美稱,在這裡也被人們認為是東北地區最適宜居住的幸福城市。

6.北海

省份:廣西

詳情:北海位於廣西的最南端,這裡陽光充沛,雨量充足,擁有天然優良的海灘和純淨碧透的海水,海水的質量也是國家一級標準,且北海的空氣也是全國最為清新的,是中國南部海濱的一座美麗的花園城市。北海老街一條有著兩百多年的歷史老街也在這裡。

7.宜昌

省份:湖北

詳情:宜昌的名字起源於東晉,至今為止歷史已經超過了2000年,境內擁有三峽大壩、長江三峽,這也造就了宜昌秀麗的自然風光,最適宜開展森林養生休閒旅遊和康養旅遊。

8.秦皇島

省份:河北

詳情:秦皇島因是中國第一個皇帝秦始皇來這裡東巡並派人來這裡入海求仙而得名,也是中國唯一一個以皇帝得名的城市,這裡氣候溫和,冬暖夏涼,這裡被譽為“悠閒地天堂”,同時也是我國第二批低碳試點城市。

9.青島

省份:山東

詳情:青島三面環山,一面靠海,秀麗的風光、宜人的氣候和悠久的歷史文化,使這個城市的建築別具特色,在這裡,茂盛的法國梧桐、優雅的八大關、綿延的海岸線一起構成了獨屬於青島的那一份浪漫。

10.昆明

省份:雲南

詳情:昆明位於雲貴高原的中部,三面環山,四季如春,全年平均氣溫在15攝氏度上下,是極負盛名的“春城”,每年這裡的12月-次年3月,紅嘴鷗都會從寒冷的北方飛到這裡避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