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時固然是以情節為主,但看看電影裡的風景也不失為是一種欣賞方式,很多電影的采景區美麗、浪漫,瞬間就能抓住人的眼球,有些美麗的地方也因為電影而令人嚮往。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10。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1:肯亞恩貢山

肯亞是一塊神秘而充滿野性的國度,有著“赤道雪”之稱的吉力馬札羅山,也有因電影《走出非洲》而名揚海內外的恩貢山。“恩貢”一詞在斯瓦希里語裡是指手指根部那個關節,恩貢山因山頭連綿,形同指關節而得名。地處東非大裂谷邊緣的恩貢山風景如畫,一年四季景色不同,美不勝收。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2:法國巴黎

作為時尚之都和浪漫之都的巴黎一直以來都是傳統的浪漫旅行目的地。而因為愛情電影《愛在日落黃昏時》則讓更多人對它心生嚮往。葡萄酒、法式大餐、香榭麗舍大街、艾菲爾鐵塔……巴黎的美與好無需多做介紹。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3:美國紐約

《西雅圖夜未眠》中那在情人節當天亮起心形紅燈的帝國大廈是許多女孩心中的浪漫場景。帝國大廈在許多經典電影中也多次出鏡。登上帝國大廈鳥瞰全紐約絕對能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震撼。除此之外,時代廣場、第五大街……都是紐約值得一去的地方。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4:義大利羅馬

羅馬出現在電影中的次數不勝枚舉,從最經典的《羅馬假日》到小清新的《美食祈禱和戀愛》,我們都能從中領略到些許這座城市的風光。這裡有世界上最好吃的披薩、意面和冰淇淋,還有鬥獸場和各式博物館,熱情的羅馬人也能給你帶來賓至如歸的感受。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5:愛爾蘭維克洛山脈

因為美國經典愛情電影《附註:我愛你》曽再次拍攝,這座靜謐安詳的美麗山脈從而為世人所熟知。維克洛山距離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僅一小時車程。山中空氣清新,遠離塵世,絕對是一個放鬆度假的好去處。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6:美國夏威夷海泉灣

1953年的老電影《亂世忠魂》就曾在此拍攝,講述了一個二戰時期的愛情故事。電影海報上男女主人公的親吻模樣留在人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而藍天碧海的海泉灣也成為了許多人喜歡地方。海島風光總是那樣迷人,再加上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做背景,想必更加吸引人們的眼光。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7:美國亞特蘭大

電影《飄》的影響力無需贅言,跨越了幾個世界依然感動著許多男男女女。與愛人一起漫步在亞特蘭大的桃樹街,品嘗一杯薄荷朱莉酒,再重新用心回憶一次電影中的情節,一定是一個絕妙的體驗。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8:日本東京

東京是一座充滿魅力的城市,東西方文化潮流在此匯聚又碰撞,產生奇妙的火花。漫步在東京街頭,既能夠體驗到大都市的快節奏與忙碌,也能感受到人們安寧祥和的生活狀態。走遍東京,感受一次《迷失東京》里的孤獨與邂逅。夜晚的東京也十分美麗,那璀璨霓虹和閃閃發光的東京塔,只需一眼就能愛上這座城市。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9:英格蘭貝克維爾鎮

電影《傲慢與偏見》被翻拍了無數次,2005年由凱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和馬修·麥克菲迪恩(Matthew Macfadyen)參演的那一版則尤為經典。電影就在英格蘭的貝克維爾小鎮取景,原汁原味地再現了英國的田園風光。

電影中的浪漫旅行目的地TOP10:法國勃艮第

因為《濃情朱古力》一片而名聲大躁的法國勃艮第是西歐歷史名城,這裡有著名的勃艮第紅酒和美味的法式菜餚,還有華麗繁複的琉璃瓦。漫步在勃艮第,隨處可見的歷史遺蹟與大片葡萄園,熱情淳樸的民風也會讓你感受到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