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仍然保留著古老東方文明的精髓--歷代古宮,壯麗的古城門和寧靜的等寺廟。愛旅行的你,遍布韓國的風景名勝絕對令你不虛此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10。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1:海雲台:浪漫沙灘之旅

海雲台是韓國南部的旅遊勝地,在東南沿海的水營灣內,距釜山東北約18公里處。海雲台海灘是韓國最有名的海水浴場。蜿蜒曲折、長達二公里的白沙灘,蒼翠濃郁的冬柏島,景色秀麗,系韓國八景之一。每年在此定期舉行游泳大賽和放風箏比賽。夏天,人山人海的遊客趨向海邊,殊不知一年四季散步于波瀾起伏的海邊,都是那么浪漫和愜意!韓國電影《海雲台》的熱映更是把海雲台海灘旅遊熱推向全世界。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2:俗離山:逃離城市的世外仙境

俗離山系韓國八景之一,位於從太白山脈向西南方延伸的小白山脈中部,系忠清北道報恩郡、槐山郡、慶尚北道尚州郡的界山,海拔1057米,主要是花崗岩。花崗岩山峰直聳而立,堆積岩部分被沖刷得很深,山峰與溪谷構成了絕妙的景致。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3:海印寺:靠近天堂的夜宿之旅

沒有人知道自己能否僅憑一次佛寺之旅就得以超脫,但是海印寺至少能讓你更好地了解韓國文化。公元4世紀,佛教首次經由中國傳入韓國。在中國,由於佛教與薩滿教文化融合,因此許多寺廟都建在風景秀美、有山神守護的地方,韓國佛教文化進而也受此影響。去海印寺之前訪問Templestay網站並告知你前往海印寺的日期和你對此次旅行的期待,網站將對你的旅程給予相關建議。在寺里住一晚起價約20美元(人民幣約124元),然後你可以體驗僧侶生活,如菜園勞作、日常瑣事、茶道、氣功、靜坐冥想等等。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4:濟州島:韓國島嶼逍遙遊

濟州島是由火山噴發而形成,是韓國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擁有遊客們意想不到的美景。濟州島位於朝鮮半島的西南端,從首爾乘坐飛機僅需一個小時,島上氣候溫和,沙灘柔軟細膩,是不可多得的旅遊勝地。穿上徒步旅行靴或步行鞋,前往濟州島徒步旅行線路——濟州小路,就能暢遊在長達250英里(402.336千米)的山間小路上。山路多沿海岸線而建,更有一些位置能夠獲得絕佳視野,遍覽濟州島從田野到森林的不同景觀。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5:佛國寺: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許多遊客對韓國的悠久歷史並不熟悉,而韓國9處世界文化遺產景點則是遊客了解韓國歷史文化的絕佳渠道。韓國世界文化遺產景點除佛國寺外,還有高敞、和順、江華支石墓遺址,朝鮮王陵40座、17世紀的水原華城、首爾宗廟(世界上最古老的孔子宗廟)、歷史村落河回村和良洞村等。韓國歷史並非陳列在布滿灰塵的博物館展示櫃裡,而是在你漫步城牆邊或於古老的村落里閒逛時就觸手可及。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6:江原道:韓國的阿爾卑斯

江原道位於朝鮮半島的中東部,比鄰東海與太白山脈,以山、海、江、湖、溪谷、天然洞窟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被譽為“韓國的阿爾卑斯”,冬季的景色更是迷人:龍平滑雪場、大明滑雪場等韓國大部分滑雪場集中在這裡,冬日白雪皚皚、銀裝素裹,成了滑雪愛好者踏雪翱翔的天堂。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7:釜山:韓國夏日之都

釜山位於朝鮮半島的東南端,是韓國重要港口、韓國第二大城市,約有400萬居民。釜山美麗的沙灘為它贏得了“夏日之都”的美稱,而每年10月初,釜山則是韓國的電影之都。201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於10月2日至14日舉行,作為亞洲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它吸引了全球無數電影製片人、導演和演員前往。10月初人們能在釜山看到無數銀屏巨星。而釜山國際煙花節今年將在10月24日至25日舉行,屆時將有令人眼花繚亂的煙火表演和美不勝收的雷射表演,絕對不容錯過。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8:首爾:古老與現代共存

韓國首都首爾是繁華的國際大都市,也是全球最令人嚮往的城市之一。首爾緊跟時尚潮流,並擁有世界領先的科技,但與此同時,首爾也是朝鮮王朝600年間的都城,有朝鮮時代的古宮殿、宗廟等,還有傳統韓屋風格的民居。在韓國悠久文化的基礎上,首爾如今的城市設計也不斷完善,如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東大門設計廣場,和本世紀最受好評的市區重建項目之一清溪川的修復。清溪川20世紀50年代被高架公路覆蓋,於2003年修復,如今已恢複流通。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9:仁川:未來之城

繼首爾和釜山之後,仁川是韓國第三大城市,以韓國最大民用機場仁川國際機場而聞名。事實上,仁川對韓國經濟發展長期發揮主導作用,並且在科技方面一直走在國際前沿。來到仁川,你能在高科技的仁川大橋和松島新城想像未來可能是什麼樣子。韓國最大唐人街也在仁川,是探訪眾多近海島嶼、遠離城市喧囂的方便之所。

韓國不容錯過的美景TOP10:順天灣:鳥類和愛鳥人的天堂

順天灣位於韓國南部海岸,是韓國自然奇觀之一。這裡的濱海濕地以動植物種類數量驚人而著稱,尺寸驚人的金色蘆葦甚至比人還高。順天灣濕地有約140種候鳥來來往往,吸引了無數愛鳥人士前往。順天灣有大量鶴類(包括韓國象徵丹頂鶴)、雁類和天鵝。每日開放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日落時分,人們能看到大片蘆葦在風中搖盪,海水倒映著日薄西山的壯觀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