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比夏天在河上坐在橡皮艇,喝著罐裝啤酒,曬著日光浴更愜意的事呢?除非你不喜歡享受了樂趣!既然要去享受,就要選最好的!以下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了8個美國最適合夏天去漂游的地方,快去看看吧。
1.德克薩斯州聖馬科斯河(San Marcos River)

從奧斯汀出發,不久便可到達聖馬科斯,作為大學城,這裡的景色非常純淨。每年夏天,當氣溫居高不下時,成千上百的大學生便會到聖馬科斯河避暑。
2.內華達州特拉基河(Truckee River)

也許你看過這樣的報導:現在其實沒有一噸的積雪融化落山。但是不用擔心,特拉基河仍然是尋樂的好去處。在靜靜流淌的河水上,你可以乘一隻小艇,與友人乾杯喝酒,偶爾打打水戰。
3.華盛頓斯諾夸爾米河(Snoqualmie River)

美國8大最佳漂游地排行榜

河水有點涼,但是你能在這條河上看到許多太平洋西北的獨特風景。如果你覺得只是躺在橡皮艇上喝東西沒意思的話,那么儘管和你的朋友嬉戲玩耍吧,河邊都有繩子圍住。
4.德克薩斯州瓜達盧佩河(Guadalupe River)

美國8大最佳漂游地排行榜

這條流經德克薩斯州東南部的河吸引了全美各地的遊客。在這裡,漂游時喝酒是完全合法的,而且河岸邊的居民也會加入遊客的佇列一起玩耍,或者是打扮成蜘蛛或短吻鱷來惡作劇一番。
5.西維吉尼亞州謝南多亞河(Shenandoah River)

美國8大最佳漂游地排行榜

在這裡只需要30美金(約合186元人民幣)便可以租到一隻橡皮艇玩一天。如果覺得不夠過癮,還可以來個漂流、高空滑索以及騎騎山地腳踏車。
6.科羅拉多州雅芳河(Yampa River)

美國8大最佳漂游地排行榜

通常人們都是下車去漂游,漂游完畢便開車回家。但是在雅芳河就不同了,人們漂流到一半便停下,然後吃點東西,喝點什麼,逛逛街來度過接下來的大半天。
7.阿拉巴馬州卡哈巴河(Cahaba River)

美國8大最佳漂游地排行榜

5月中旬和6月中旬,岸邊的百合花開了,將是一番非常特別的景象呢。
8.佛羅里達州齊波拉河(Chipola River)

美國8大最佳漂游地排行榜

想像一下在一條靜靜的河上漂著,看著佛羅里達州大學的學生們在河上揮灑青春的景象,欣賞著獨特的石灰岩洞以及長著橡樹的鐵蘭這些自然景觀……真擔心眼睛看不過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