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是處於我國中部地區的一個省級行政區,因為處於長江水系流域,所以湖北這裡的地產資源非常的豐富,種植的農作物和經濟作物種類也非常多,自古以來就有著魚米之鄉的美稱,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湖北的十大名景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湖北有哪些好看的景點吧~

湖北十大名景排行榜

1.神農架

2.三峽

3.騰龍洞

4.武當山

5.東湖風景區

6.黃鶴樓

7.赤壁

8.荊州古城

9.襄陽唐城

10.武大櫻花

1.神農架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神農架是一處生態環境維持的非常好的風景名勝區,這座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武當山和長江三峽組成的旅遊帶上,是我國唯一一個以林區命名的行政區,該風景區的森林覆蓋率非常廣泛。

2.三峽

遊玩季節:夏季

三峽是我國湖北地區一處全長為193千米的風景名勝區,是我國一個大型的水利工程,從重慶市奉節縣白帝城一直到北宜昌市南津關,有著著名的託孤堂和龍骨坡巫山文化遺址等著名的景點。

3.騰龍洞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騰龍洞是我國目前已知最大的一個溶洞風景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騰龍大的道1號,洞穴內有著非常豐富的水洞、旱洞、鮎魚洞和涼風洞等等。

4.武當山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

武當山是湖北一處非常有名的風景名勝區,這座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湖北省十堰市的丹江口市內,我國著名的武術武當派就是出自於武當山,山上有著非常多古建築,古建築數量達到了53處。

5.東湖風景區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

東湖風景區是湖北一個有著國家5A級風景旅遊區稱號的風景區,該景區內有著非常長的東湖綠道,其長度達到了101.98公里,可以說是我國最長的5A級城市核心區環湖綠道,在湖北十大名湖排行榜中。

6.黃鶴樓

遊玩季節:夏季

黃鶴樓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歷史名樓,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湖北武漢長江南岸的武昌蛇山之巔,在三國時期黃鶴樓就已經被建立而成了,黃鶴樓內有著各類寶塔、牌坊、軒廊和亭閣,可以說精美絕倫。

7.赤壁

遊玩季節:夏季

赤壁是我國歷史上非常有名的一個古戰場,三國時期非常有名的赤壁之戰就發生在這裡,現在位於我國湖北省的鹹寧市,赤壁之戰可以說奠定了三國時期的戰爭,其歷史意義非常的深刻。

8.荊州古城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荊州古城是我國一座有著悠久歷史的古城池,這座古城池的位置位於湖北省的荊州市荊州區的張居正街2號,在春秋戰國時期這座城牆就已經被建立了起來,在歷史舞台中充當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9.襄陽唐城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襄陽唐城是湖北一處風景非常好看的風景名勝區,這座風景區是仿造唐朝時期的建築而建造而成的,景區內有著各種古城牆和城池,還有著大型的內陸湖,到了晚上還會有燈光秀表演。

10.武大櫻花

遊玩季節:春季

武大櫻花是湖北地區一處非常受歡迎的風景名勝區,這座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的武漢大學校區內,這裡的櫻花一到春天就會燦爛的綻放,非常的漂亮,很有偶像劇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