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是處於雲貴高原地區的一個省級行政區,廣西居住了大量壯族少數民族人民,所以廣西這邊的風土人情非常的豐富,而且廣西受到了太平洋板塊和印度洋板塊的擠壓,所以形成了諸多獨特的風景名勝區,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西的十大美景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廣西十大美景排行榜

1.桂林灕江景區

2.三娘灣旅遊景區

3.桂林兩江四湖景區

4.北海銀灘國家旅遊度假區

5.大新德天瀑布旅遊區

6.黃姚古鎮

7.王城景區

8.潿洲島

9.青秀山

10.龍脊梯田

1.桂林灕江景區

遊玩季節:夏季、秋季

桂林灕江景區是一處風景非常優美的地區,這個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桂林市靈川縣的境內,桂林山水的山清水秀吸引了非常多的遊客們過來遊玩,不管是古代還是如今,都極具盛名。

2.三娘灣旅遊景區

遊玩季節:夏季

三娘灣旅遊景區是廣西地區一處非常有名的風景區,這座景區內可以看到許多天然的景色,比如說海灘和海鷗等,在這裡可以修養身心、放鬆精神,和三五個好友們在這裡嬉鬧看海,別有一番風味。

3.桂林兩江四湖景區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桂林兩江四湖景區是廣西地區一處可以看到天然湖光風色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區是由廣西地區幾個非常著名的湖泊組合而成的,到了晚上的時候還會有精彩的燈光秀,還可以乘著船兒出行。

4.北海銀灘國家旅遊度假區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

北海銀灘國家旅遊度假區是廣西地區一處可以看到美麗海景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區的位置位於廣西省北海市銀海區的四號路南邊處,度假區內的娛樂設施是非常齊全的,還有著專門的休息點。

5.大新德天瀑布旅遊區

遊玩季節:夏季

大新德天瀑布旅遊區是廣西地區一處非常震撼人心的景點,這座旅遊區的位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大新縣碩龍鎮的德天村內,其瀑布的流逝非常兇猛,還有著各種怪石,有種跌宕激流的感覺。

6.黃姚古鎮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黃姚古鎮是廣西地區一處歷史文化豐富的古鎮,是中國十大著名古鎮之一,該景點裡面的古老鎮子和建築,保存的都比較完整,從這裡可以浮現一千多年前,人們居住生活的景象,可以說其文化價值是非常深遠的。

7.王城景區

遊玩季節:夏季

王城景區是廣西地區一處建築非常富麗堂皇的景區,這座景區原本是我國明朝時期一位官員的王府,其王府的位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秀峰區王城路的1號,就在廣西的中心城區內。

8.潿洲島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潿洲島是廣西地區一處非常適合放鬆身心的景區,因為該景點有著得天獨厚的海島資源,在這裡可以看到碧藍的大海,以及細軟的白沙灘,其海島的位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潿洲鎮內。

9.青秀山

遊玩季節:春季

青秀山是廣西地區一處適合爬山踏青的景點,該風景區的位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鳳嶺南路6號,這座山峰的整體海拔並不算太高,但是裡面的森林綠化做得非常好,可以呼吸天然的空氣。

10.龍脊梯田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秋季

龍脊梯田是廣西地區一處有著獨特地勢的景點,這座景點的位置比較不好找,它的位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和平鄉的平安村境內,喜歡遊覽大自然美麗山河的,可以去這裡感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