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是一種可以治癒人心的存在,所以許多人在遭受感情傷害的時候,都會選擇自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遊,因為故地留著太多的回憶,而新的地方卻能夠重新給人創造新的美好回憶,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浙江的十大景點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浙江有哪些知名的景點吧~

浙江十大景點排行榜

1.西湖風景區

2.橫店影視城

3.雁盪山風景區

4.千島湖

5.烏鎮

6.西溪國家濕地公園

7.普陀山

8.西塘古鎮

9.莫乾山風景區

10.金華雙龍洞

1.西湖風景區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秋季

西湖風景區是浙江地區最為出名的一個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的境內,因為這裡有著美麗的湖光風色,還有著美麗的愛情傳說故事,有著人間天堂的美稱。

2.橫店影視城

遊玩季節:春季、秋季

橫店影視城是浙江地區一處非常受歡迎的風景名勝區,在中國十大影視基地排行榜中,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的橫店鎮境內,橫店影視城是我國最大的一個影視基地,許多劇組都在這裡拍攝電視劇

3.雁盪山風景區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

雁盪山風景區是浙江地區一處風景十分優美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樂清市的境內,景區內有著非常漂亮的蘆葦景色,因為每年飛來的秋雁都會棲息在這個景區內,所以被叫做雁盪山。

4.千島湖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秋季

千島湖是浙江地區一處知名度非常高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杭州市的淳安縣境內,這座湖泊是一座人工湖泊,它是由於建成了新安江水電站而形成的,湖泊的水質非常好。

5.烏鎮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烏鎮是浙江地區一處歷史非常悠久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的桐鄉市境內,烏鎮是我國第一批中國歷史文化名鎮,有著幾千年的悠久傳承歷史,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古老的建築物。

6.西溪國家濕地公園

遊玩季節:秋季

西溪國家濕地公園是浙江地區一處生態環境維持的非常好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和餘杭區的西北部,公園內的生態資源非常的豐富,有著大片的濕地。

7.普陀山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普陀山是浙江地區一處有著國家5A級旅遊景區稱號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舟山市的普陀區境內,普陀山是舟山群島其中的一座山脈,自古以來就是傳聞中修仙之人的寶地。

8.西塘古鎮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西塘古鎮是浙江地區一處有著世界文化遺產美稱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南苑路的258號,這座古鎮的保留度是比較完整的,在這裡可以看到明朝、清朝時期的古代建築和景點。

9.莫乾山風景區

遊玩季節:夏季、秋季

莫乾山風景區是浙江地區一處非常適合帶著全家人出遊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湖州市的德清縣境內,景區內的植被覆蓋率非常高,綠色生態環境保持的很好。

10.金華雙龍洞

遊玩季節:夏季

金華雙龍洞是浙江地區一處有著天然奇景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名勝區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的雙龍風景區內,到了春夏時期的時候,雙龍洞就是天然的避暑之地,石洞內有著一排排的桌椅供人休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