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生活智慧型化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而在物質已經豐富的當下,許多人都在追求精神上的豐富,充實自己的精神世界和知識,人們會選擇去遊覽世界的大好河山來充實自己,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貴州的十大名景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貴州十大名景排行榜

1.黃果樹大瀑布

2.梵淨山

3.雲台山

4.紅楓湖

5.織金古建築群

6.南江大峽谷

7.龍宮

8.青岩古鎮

9.百里杜鵑

10.貴陽花溪公園

1.黃果樹大瀑布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黃果樹大瀑布是我國一個有著天然奇景瀑布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地址就位於貴州省安順鎮的境內,這座大瀑布是由大自然天然形成的,非常的壯闊雄偉,被譽為了我國最美的鈣化瀑布之一,是安順十大最好玩的景點之一。

2.梵淨山

遊玩季節:夏季

梵淨山是一個非常適合朝拜禮佛之人去的名山風景區,整座風景區的風景都非常的好看,山上還有大大小小多個佛教代表建築和寺廟,在梵淨山可以收穫一個輕鬆的心情,緩解人們的精心壓力。

3.雲台山

遊玩季節:夏季

雲台山是一座非常適合夏季去爬山的風景名勝區,因為該風景區內有著大量的森林和植被,生態環境保持的非常好,而且山峰的海拔比較高,在夏季的時候非常的涼快,可以作為避暑之地。

4.紅楓湖

遊玩季節:秋季

紅楓湖是一處有著美麗湖光風色的風景名勝區,這座景區內最為出名的便是它遍地的楓樹了,到了秋天的時候,楓樹的葉子開始變得火紅,並且隨著風兒吹落到地上、水面中,非常的有意境。

5.織金古建築群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織金古建築群是一處可以看到悠久歷史古建築物的景區,景區內最為出名的便是這些獨特的織金古建築群,這個建築群的保留度比較完整,就算曆經了歲月的洗禮,也沒有使它變得破敗。

6.南江大峽谷

遊玩季節:春季、夏季

南江大峽谷是一處非常適合踏青遊玩的風景區,因為這座峽谷的自然景觀非常的好,由地球運動天然形成的大峽谷,其生態環境保持的非常好,沒有經過人為的破壞,在這裡可以看到兩岸猿聲啼不住的美景。

7.龍宮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龍宮是一處有著天然奇觀的風景名勝區,該景區的形成是來自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沒有經過人為的雕琢,是天然的溶洞奇景,龍宮內有著多個大大小小的洞穴,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化石。

8.青岩古鎮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青岩古鎮是一處可以遊覽歷史古鎮的風景區,該景區內有著從明朝時期保留下來的建築物,其古色古香的韻味非常濃,喜歡漢文化的人們,都喜歡穿著漢服去遊覽這些歷史古鎮。

9.百里杜鵑

遊玩季節:夏季

百里杜鵑是一處可以看到無數杜鵑花的風景區,這個景區到處都是各個類型的杜鵑花,而且還會根據顏色的不同去劃分不同的花卉觀賞區,除了杜鵑花可以欣賞之外,還有其他珍稀的花卉品種。

10.貴陽花溪公園

遊玩季節:夏季

貴陽花溪公園是貴州地區一處非常受歡迎的公園,這座公園的面積較大,綠化也做得非常不錯,不僅有假山流水,還有長亭綠廊,在公園內和自己的夥伴一起野餐、踏青是非常不錯的選擇。